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山东各地 > 正文

男青年与情敌拼酒决斗 喝下10瓶啤酒人仰车翻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26 11:06:20 烟台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水母网5月26日讯(记者 董方义 通讯员 杨伟波)24日晚10时许,莱山公安分局马山寨边防派出所接路人报警称:在成龙路刘家埠路段,有一男子骑摩托车摔倒在路边,请派出所前往救助。

    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在刘家埠路口拐弯处,发现一名男子横躺在摩托车边,全身散发着浓重难闻的酒气,脸上血迹模糊已不省人事。

    情况危急,民警立即联系120救护车,并通过在现场草丛中找到的该男子手机联系到其家人。5分钟后,120救护车快速赶到现场,民警同医护人员将病人抬上救护车。经过紧急抢救,该男子当夜脱离了生命危险,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后经了解,该男子姓钱,23岁,潍坊人,目前在马山工业园某工厂上班。近段时间,钱某与附近另一工厂青岛籍女孩李某谈起恋爱,由于当天李某在老家的前男友汪某来烟台看望李某,李某出于避嫌的考虑,告诉了现男友钱某,并希望一起出面接待一下汪某。

    于是,傍晚下班后,由钱某和李某做东,在一家餐馆请汪某吃饭。饭桌上,汪某看明白了钱某和李某关系非常好,钱某也看出汪某仍然对李某一往情深,他们都没有点透,但是每个人心情都比较复杂,于是汪某和钱某就拼起了酒,在酒上较上了劲,谁也不肯示弱,结果每人都喝了10瓶啤酒。

    酒后,钱某和汪某先把李某送回了宿舍,钱某为表现自己大度和宽容,又坚持将汪某送回到一家小旅馆,这才骑摩托车返回,当行至刘家埠路口拐弯时,因速度过快摩托车失去控制摔倒在路边,险些丢掉性命。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三家公司竟有三种报价 济南空调拆装暗藏猫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