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我苏丹维和军人劳累过度牺牲 遗体运回国(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04 15:03:05 中国军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我赴苏丹维和军人劳累过度牺牲 遗体运回国(图)

机场接英雄回家。 李赞 摄

    中国军网北京6月4日电 李光辉、戴丹华报道:2010年6月3日晚21时许,济南军区铁军红军师某连副班长谢保军遗体从苏丹经北京转机,抵达洛阳机场。

    2010年5月28日15时40分(非洲苏丹当地时间),赴苏丹瓦乌地区第六批维和工程兵大队支援保障中队水电工谢保军,因劳累过度导致脑出血,经抢救无效,光荣牺牲在维和一线。6月2日,所属某集团军党委批准他为革命烈士。

    年仅26岁的谢保军是河南兰考人,2004年12月入伍。2009年10月赴苏丹瓦乌执行维和任务,担任中国第六批维和工程兵大队支援保障中队水电工。期间,他因工作表现优异,2次被维和大队评为“维和之星”和“先进个人”,并在今年4月火线入党。生前,他的先进事迹一度成为维和大队官兵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生动教材。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国务院提户籍改革思路 户口承载福利分步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