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育儿频道> 头条新闻 > 正文

两家幼儿园棉被有问题 质监部门已经立案调查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01 06:54:00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近期,质监、教育两部门联手检查幼儿园絮用纤维制品质量,从我市近2000所幼儿园中,随机抽查了64所幼儿园使用的12000多件絮用纤维制品,总体质量较好。

    从检查情况看,检查的64所幼儿园使用的絮用纤维制品,由儿童自带的32所,占检查总数的50%,幼儿园统一采购的19所,占检查总数的30%,幼儿园采购原料自制的7所,占检查总数的11%。絮用纤维制品的内在质量参差不齐。其中有两家幼儿园采购、使用的150多件棉被和棉垫存在棉短绒超标的质量问题,生产厂家为开发区某公司,质监部门已经立案调查。(陈勇 徐恭科)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岛城流动儿童高达7.7万 敏感自卑普遍
下一篇:儿童阅读群涌现 六一童书市场日进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