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3月: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室到市规划局调研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24 13:35:4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10年3月23日,市人大邱一麟主任及城建环资工作室相关同志就2010年“7号议案”办理工作、两改保障房规划建设情况、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利用相关立法工作等课题到市规划局进行了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市规划局马晋彪副局长主持,市规划局崔学军副局长及相关处室、规划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规划局关于“7号议案”办理工作基本情况和关于《青岛市城乡规划管理条例》制定工作情况和

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利用相关立法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邱一麟主任就市人大城建工作室2010年工作任务和主要思路与市规划局对接。市规划局马晋彪副局长和崔学军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市规划局相关处室、规划院等部门分别就分工负责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原则同意2010年“7号议案”办理工作的计划安排,并强调要抓紧开展《青岛市城乡规划管理条例》国内调研,重点要做好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利用相关内容的调查研究。要求要按照议案“提得好、办得好”的原则,做好“7号议案”申报2010年市级机关优秀成果相关工作,市规划局要会同市人大城建工作室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7号议案办理专题研究成果专家咨询会召开
下一篇:规划局认真办理阮仪三主任致夏市长信批办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