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规划局认真办理阮仪三主任致夏市长信批办件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10 13:35:4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市规划局认真办理阮仪三主任致夏市长信的批办件

    按照夏耕市长批示精神和胡绍军副市长、王卫平副秘书长的具体要求,市规划局高度重视关于同济大学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中心主任阮仪三致夏耕市长信的批办件,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并对阮教授来信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办理。

    3月29日,市规划局安排马晋彪副局长带队专程赴珠海当面拜访了阮教授,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

汇报和请教。听完汇报后,阮教授首先对此表示了非常感谢,认为这体现了青岛市委、市政府对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说明近年来青岛市在旧城改造和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能够体谅城市快速发展和旧城改造给政府规划工作带来的压力。同时,阮教授再次强调了加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能积极处理好保护与发展、与解决老百姓民生问题之间的矛盾,对在历史街区内的具体建设项目要尽可能压缩拆迁范围,有条件的应予以保留和优化方案。同时阮教授亦请我们转告夏市长,将会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与青岛市规划部门一道进一步做好青岛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利用工作。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3月: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室到市规划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