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港农民工路边捡187张百元大钞不动心(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09 07:54:23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面对1.8万余元现金,青岛港公安局消防队员庄立来哥俩没有心动,这个每月只有一千七八百元工资的沂南小伙毫不犹豫地将钱交给领导寻找失主。昨天下午2时,失主黄先生拿着感谢信来到青岛港,“我真没想到这些钱还能找回来,这样的好小伙真难得,我得好好谢谢人家。”黄先生说。

    路边捡到一笔巨款

    昨天下午,记者在青岛港公安局见到庄立来。今年25岁的他和哥哥庄立春都是消防一中队的消防队员

。前天晚上8时20分,庄立来和哥哥一起执行完任务回消防队,驾车行至孟庄路、埕口路路口时,发现路边有一个深色的男士手提包。“当时我下车把包捡回来,打开一看,里面全是钱,都是100元的。”庄立来说,当时他想这个丢包的人肯定急坏了,就和哥哥在路边等着,结果将近10分钟也没有人来找,为了不耽误回消防队的时间,他俩准备把包交给值班领导。

    “昨天晚上是我值班,小庄一回来和我说他捡了个包,里面有钱。”青岛港公安局消防一中队指导员朱红鑫说,他当时把这个棕色皮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捆没开封的百元钞票,再加上散在包里的87张百元钞票,一共是1.87万元,此外包里还有几张银行卡和一本驾照。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记者暗访岛城药店 刷医保卡竟刷出礼品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