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软件园成立实训基地 大学毕业生创业有娘家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05 08:41:25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今后大学毕业生想自主创业有了“娘家”。10月20日上午,青岛市首家大学生信息产业创业孵化和实训基地,在市南区软件园正式揭牌成立。该基地将成为青岛市的样板示范基地,对全市吸引商家投资创业、培育大学生“小老板”成功创业、搭建创业平台吸纳就业起到辐射和推动作用。

    “最牛大货”大战警车 日本拟武力强占钓鱼岛 好妈妈俱乐部成立啦 闲置育儿用品交换大集 该创业孵化和实训基地每年可为1500多名在校大中专学生提供长、短期实训服务。除“订单式”培育外,愿意留在软件园就业的实习生即可留园就业,愿意自主创业的学员还可以进入中小企业孵化器,由政府提供创业投资基金,给初创业企业以技术、人才、资金扶持。目前,已为企业培育各类人才5000多人,自主创业人员达500多人。(记者 单俊楠 实习生 崔国凯)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市搭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平台
下一篇:青岛2000万支持软件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