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2009民生在线> 往期回顾 > 正文

市国税局民生在线网谈实录 满意调查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26 16:45:40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点击进入网谈视频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 “民生在线”网谈栏目由市政府纠风办、市监察局和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青岛日报、青岛晚报、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承办。该栏目是面向社会、沟通政府与百姓、推动政府相关工作、解决百姓实际问题的互动平台。 

    本期《民生在线》特别邀请了青岛市国税局纪检组长董惠芳做客新闻网,和广大网友朋友们就纳税服务等话题和大家在线交流,近5000多名网友参与网谈,提出疑问,市国税局纪检组长董惠芳现场回复40个问题。

 

    开场语

    主持人 董组长,您好,欢迎您做客新闻网,从我们之前发布网谈预告一直到现在,我们看到很多网友都很关心有关于各行各业纳税的问题,今天我们也将就这一系列的问题和咱们广大网友朋友们一起交流一下,首先请您和咱们的网民朋友们问候一下吧。

    董惠芳 各位网友,下午好!感谢青岛新闻网提供这样一个交流沟通的机会,感谢网民朋友参与青岛国税局访谈节目。我是青岛市国税局纪检组长董惠芳,很高兴与大家进行网上交流。在回答问题之前,请允许我简单介绍一下青岛国税局的基本情况。

    青岛国税局负责青岛市范围内增值税、消费税、车购税、个人利息所得税和部分企业所得税的征收管理工作。2009年至今,我局共组织征收国内税收350亿,比去年同期增长29%。税收收入的增长主要是因为燃油费改税(49亿)、大企业和大炼油拉动、以及全面加强征管等。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也得益于广大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卫生局网谈兑现承诺再答网友 调查
下一篇:崂山区网谈兑现承诺再答网友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