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最美乘务员:上了央视后 我还是原来的我(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26 13:35:0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央视《共同关注》报道青岛最美乘务员朱丽

    朱丽被青岛交运集团评为“劳动模范”,获得奖励5000元。

    新闻背景:

    >>>>>>点击进入 最美乘

务员警示扒窃遭群殴:寒心过但我不后悔

    >>>>>>点击进入 最美乘务员被破格提劳动模范 奖励5000元(图)

    >>>>>>点击进入  热帖:青岛最美女售票员示警遭小偷群殴后:我不后悔!(图)

    >>>>>>点击进入 央视《共同关注》报道青岛最美女乘务员朱丽

    >>>>>>点击进入 社区热帖又上央视 欧阳夏丹报道最勇敢公交美女(图)

    青岛新闻网1126日讯 11月24日,中央电视台《共同关注》栏目报道了“青岛最美女乘务员朱丽”的事迹,再次引起市民对朱丽的关注。信息来源于本网独家发表的一篇人物通讯,这也是本网新闻人物第一次登上央视。昨天晚上,记者再次拨通朱丽的电话,她告诉记者,自从她的事迹被报道后,她再没发现有小偷团伙或者劫匪上她的车。如果再遇到此类事件,她一样会义无反顾地冲上去。

    社区转载本网报道成为当月“最热帖”

    114日,本网独家发表了《最美乘务员警示扒窃遭群殴:寒心过但我不后悔》人物通讯,当天上午点击量已经近10万,有89名网友发表评论。该篇报道被网友转载至青岛论坛后,点击人次达到18096,网友跟帖384次,成为社区当月“最热帖”。

    从网友评论来看,大部分人都被朱丽见义勇为的精神所感动,“朱丽,好样的!向你致敬!”“太勇敢了,女孩,冬日的气温遮盖不了你温暖的言语,你的勇气像阳光照射着我们每一位市民。”“到哪找这样的好女孩儿?”在为朱丽鼓掌的同时,也有不少人把矛头指向当时车上另外20多位无动于衷的乘客。“被救之后又视而不见的那位男乘客,你良心到哪去了?”“看到朱丽这样的小女生遇到不法分子都敢冲上去,车上另外28名乘客却毫无反应,真是社会的悲哀啊!”多数网友都希望朱丽的精神能好好发扬下去,她的做法应该得到社会的肯定。

青岛新闻网热帖成为央视报道信息来源

    青岛网友伊丫丫的跟帖也在央视节目中播放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严查09年事业单位工资分配 严惩暗箱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