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马泽副主任听取“7号议案”办理工作专题汇报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26 08:56:1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09年8月25日,市人大马泽副主任听取了“7号议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对下一步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在市人大第一会议室举行,由市人大城建工作室邱一麟主任主持,市规划局、市文化局(文物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府议案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

    市规划局作为“7号议案”办理工作牵头部门,首先汇报了“7号议案”办理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市文化局(文物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府

议案处等部门分别就分工负责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报告。

    听取了上述部门的汇报后,市人大马泽副主任认为自今年5月份市政府印发“7号议案”办理工作实施方案以来,市规划局牵头,各个部门行动迅速,办理工作总体进展情况良好。下步工作中要抓紧制定青岛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要素认定标准,提高保护工作科学性和合理性;做好立法调研的前期工作,组织好考察学习活动,确保列入明年立法计划;科学制定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要素利用计划,进一步提升历史城区的利用价值;同时,市规划局作为牵头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协调督办工作,各主办部门和责任部门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密切配合,加快推进议案办理各项工作,做好向市人大汇报年度工作进展的准备。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人大听取“7号议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
下一篇:“7号议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