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7号议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召开

1
青岛新闻网 2009-09-02 08:59:03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为认真扎实做好“7号议案”办理工作,2009年9月1日,胡绍军副市长在市政府会议中心21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7号议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规划局王亚军局长代表领导小组办公室做的总体情况汇报,有关主办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分别就分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王卫平副秘书长及领导小组32个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规划局王亚军局长从加强

组织领导、多渠道加强宣传引导、“要素普查”和“执法检查”两项基础工作、推进规划修编和专题研究、地方性法规制定五个方面汇报了“7号议案”办理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详细工作措施。

    市文物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政府法制办、市旅游局等部门就涉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卫平副秘书长对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认为各有关部门要以“7号议案”办理工作为锲机,加强对青岛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利用的研究实践,特别是要结合两改项目建设,加强调查摸底,切实解决社会矛盾。

    胡绍军副市长在讲话指出,目前“7号议案”办理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很好,市规划局作为牵头部门,协调有关部门,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各主办部门应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办理工作。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马泽副主任听取“7号议案”办理工作专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