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市人大听取“7号议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12 08:54:55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09年8月11日,在市人大第一会议室召开了“7号议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城建工作室听取了市规划局及各牵头部门关于“7号议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由市人大城建工作室姜龙强副主任主持,市人大城建工作室邱一麟主任和市规划局马晋彪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市文化局(文物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府议案处及我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规划局

作为“7号议案”办理工作牵头部门,首先汇报了“7号议案”办理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市规划院就“要素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专项说明。市文化局(文物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府议案处等部门分别就分工负责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报告。

    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后,市人大城建工作室认为自今年5月份市政府印发“7号议案”办理工作实施方案以来,市规划局牵头,各个部门行动迅速,办理工作抓得实,总体进展情况良好。市人大城建工作室要求,下一步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严格按照“7号议案”办理工作《实施方案》中的要求开展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准。

    会后,市人大代表及参会各部门对广西路邮局(原胶澳邮局)--历史优秀建筑项目、海岸路2号(原国棉一厂)--工业遗产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规划局召开“7号议案”下半年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