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劳模 > 正文

皮进军

来源:-- 2009-07-01 09:25:38 字号:TT

    皮进军,现任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大港分公司装卸二队副队长。

    入港工作17年来,他肯于吃苦,乐于奉献,敢于创造,勇于夺标,经他手装卸的货物吞吐量近50万吨,累计捡撒粮2吨多,三方满意率始终达到100%;共提各种合理化建议400多条,有100多条被采纳;200410月,作为唯一的农民工代表,被集团命名为进军灌装首批员工品牌。随后,他再接再厉,创出了进军装

进军大件进军冻鱼进军品牌系列;他总结提炼的进军四步提素工作法,带出了一支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的农民工队伍,创造了66项绝活,形成了19个班组均有4个以上特色品牌,并4次打破纸浆接卸世界纪录。所在团队于2006年荣获全国十大学习型班组标兵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085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在人民大会堂香港厅接见了皮进军。

    200206被青岛团市委、青岛市公安局等9部门联合授予第二届十佳外来务工青年称号。200410被青岛港授予进军灌装首批员工品牌。200512被山东团省委、山东省公安厅等8部门联合授予第三届十大杰出进城创业青年称号。20065被团省委等单位授予山东省优秀青年称号。200701被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感动青岛十大人物候选人称号。200705被团中央等13部委联合授予全国第五届十大杰出进城务工青年称号,同期,被中央电视台等13家主流媒体进行了集中宣传报道。200805被团中央等多家部委联合授予第十二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200906月被山东省临沂市政府授予十大外出务工先进个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