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劳模 > 正文

隋振坤

来源:-- 2009-07-07 16:46:59 字号:TT

 
 

从青岛港管理队伍中走出的港口公安局局长隋振坤被评为全国“任长霞式”公安局长

    隋振坤,197511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青岛港公安局局长。先后荣获嘉奖2次,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二等功1次。1998年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2007年被评为全国任长霞式公安局长,以及青岛市优秀党员集团劳动模范等称号。

    多年来,隋振坤同志始终

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以高度的革命事业心和责任感抓班子、带队伍。他勤奋敬业、作风扎实,坚持深入基层,与民警谈心、实地调研,每年有一半以上的时间是在一线调研中度过的。在他组织领导下,该局严格落实民警年休假制度、年体检及健康档案制度;每年组织离退休干部健康查体,为民警和离退休干部及家属发放生日蛋糕;为值班民警提供早、夜餐,年年举办民警子女夏令营,开展各类文体、联欢,慰问老干部和贤内助等警营文化活动。工作中,他时刻以任长霞同志为榜样,敬业奉献、创新进取、一心为民。他作风民主、团结同志,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作用,凝聚合力和战斗力。他爱憎分明、疾恶如仇,视港口和职工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提出了港口公安要研究港口的工作指导思想,不断加大治安、交通、消防三大主业工作力度,对侵害港口和职工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露头就打、快侦快破。他思想解放、求真务实,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科技强警、从优待警,带出了一支坚强有力的港口公安队伍,为维护青岛港政治、治安稳定和服务港口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他的带领下,港口公安局先后被公安部授予“2001-2002年度全国优秀公安局,被交通部公安局授予“2003-2004年度交通公安系统优秀公安局“2002-2004年度交通公安系统执法质量优秀单位,连续15年保持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2008年被评为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标兵单位2009年在庆祝海军建军6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安保工作中,该局被交通运输部公安局通令嘉奖并荣立集体二等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