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实用信息 > 正文

谢瑞麟珠宝简介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21 12:18:1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TSL│谢瑞麟(谢瑞麟珠宝)是亚洲区著名珠宝集团,主要从事珠宝首饰设计、零售、出口及制造等业务。谢瑞麟珠宝于1971年创立,并于198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

    目前集团分别在亚洲多个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及吉隆坡等地,设有超过170间分店及销售点。除了建立多时的「TSL│谢瑞麟」主品牌外,集团也致力推广其以现

    代爵士乐

为主题的副品牌「谢瑞麟│Saxx」, 以满足内地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截至200811月,「谢瑞麟│Saxx」已在中国发展了19间概念珠宝店。旗下「TSL│谢瑞麟」及「谢瑞麟│Saxx」品牌都悉心为不同顾客群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时至今日,集团已成为亚洲最大规模的珠宝商之一。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市科技馆举办甲型H1N1防护知识展览
下一篇:美汁源果粒橙推出最新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