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实用信息 > 正文

美汁源果粒橙推出最新代言人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21 12:22:5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快乐橙主陈奕迅  激情舞动果粒派对

    (2009519,广州)今天,可口可乐公司旗下著名果汁品牌——[美汁源果粒橙]力邀华语歌坛人气天王陈奕迅作为最新代言人,以“你爱怎样享受[美汁源果粒橙]”为主题,在广州大学城华师体育馆举办了“果粒派对”活动。派对在激情热辣的桑巴舞中开始。作为[美汁源果粒橙]“快乐橙主”, 陈奕迅不仅在现场与大家一同见证了最有创意的[美汁源果粒橙]享法,

更首次上演精彩的的“果粒橙舞台情景剧”,将现场气氛激情引爆!这也是陈奕迅第一次在内地表演舞台情景剧。

    近日,“美汁源创意享用征集大赛”在优酷网及广州各大高校如火如荼地展开,掀起一股“橙色风暴”席卷全国。活动得到了很多朋友的积极支持,最终,共有5件作品脱颖而出,在活动现场大屏幕上播放,震撼全场!对于这些作品,平时搞怪创意无限的陈奕迅也忍不住大加赞扬:“这些视频实在是太有创意了!他们每个人喝[美汁源果粒橙]的方法都是独一无二的。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像他们一样,将自己对[美汁源果粒橙]的快乐“享法”与大家一起分享!”

    作为派对焦点,“快乐橙主”陈奕迅更是有备而来,内地首次倾情演绎时尚舞台情景剧,为在场的消费者们带来了一份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这部名为“果粒橙妙享之旅舞台情景剧中,陈奕迅化身为妙趣享乐潮人,四处搜寻[美汁源果粒橙],然后想尽办法將它夺取到手,尽显志在必得本色!陈奕迅及其他舞蹈演员,一起通过诙谐幽默且充滿時代感的舞蹈,展現了城市人们以充满创意的方法享受[美汁源果粒橙]粒粒阳光果肉的美味与营养,快乐享受生活每一天。这份前所未有的大礼,令现场观众尖叫不断,气氛爆棚!

    据悉,此次果粒橙宣传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继续开展。[美汁源果粒橙]会与优酷和QQ携手打造全新的活动平台,邀请所有[美汁源果粒橙]爱好者把自己独创的[美汁源果粒橙]快乐享法上传,与大家共同分享!在这两个活动网站上传美汁源粒新享法视频或图片,即有机会当选美汁源网络大红人,登上头条!最终人气大奖得主将有机会参与美汁源新电视广告幕后花絮导演工作及赢得现金大奖!对此,可口可乐公司资深市场总监嘉景荣表示:“自[美汁源果粒橙]在中国推出以来,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很多消费者用自己的独特方式享受饱含阳光果肉的[美汁源果粒橙]。今年,我们推出了以“你爱怎样享受[美汁源果粒橙]”为主题的线上线下的系列活动,就是希望继续通过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更多的人喜爱并享受[美汁源果粒橙]带来的阳光、快乐的生活。“

    由陈奕迅参与拍摄的新一辑[美汁源果粒橙]电视广告也已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黄金时段热播。广告中展现了4种风格迥异的果粒橙享法。其中,执迷型爱果粒橙爱到最后一粒;讲究型爱果粒橙色、香、味俱全;憧憬型喝前爱看果粒橙跳舞;而由陈奕迅出演的志在必得型则见到果粒橙就一定不会错过。对于这个角色,陈奕迅兴奋异常:“选我,他们找对人了!每天喝[美汁源果粒橙]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它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可以喝到一粒粒的阳光果肉,饱满多汁,既好喝又有得嚼,这种多重的口感真的太棒了!“据身边工作人员爆料,陈奕迅在生活中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志在必得型“,不仅在片场喝掉许多[美汁源果粒橙],更曾为能拿到[美汁源果粒橙]而丢下正在为他整理发型的造型师,令人捧腹。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谢瑞麟珠宝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