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实用信息 > 正文

青岛市科技馆举办甲型H1N1防护知识展览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13 11:31:1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514日,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青岛市科技馆承办、青岛国际机场集团公司协办的《甲型H1N1流感防护知识科普展》在青岛国际机场开始展览。

    2009年三月中旬以来,美国和墨西哥等国家发生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疫情,在全球引起极大震动。世界卫生组织和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积极出台各种政策和措施应对此次大型流感,各国的医疗组织正在全力救治患者和加强预防流感的宣传,世界民众也都纷

纷提高警惕,采取预防措施,避免疫情的扩大和危害。为此,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和青岛市科技馆组织有关人员赶制了《甲型H1N1流感防护知识科普展》的科普展牌,旨在引起广大市民的重视,引导大家通过科学的方法进行预防,进一步提高自身免疫力,避免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创造健康、和谐、幸福的小康社会。

    本次展览以图片加文字的形式,向广大市民介绍了:流感发展情况、流感症状、中西医治疗、预防措施、科学饮食等内容。通过展览大家可以学到许多有关知识,能够提高对此次流感的警惕性,积极科学预防,使自己和家人远离病毒,保持健康身体,增加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

    青岛科技馆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双百调研工程”课题管理办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