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学术动态 > 正文

百万深海龙赠送,真情回馈市民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06 16:01:3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百万深海龙赠送,真情回馈市民

    2009年1月1日,青岛市“全民健身与全运同行”万人健康跑活动在市政府广场隆重举行,公司组队参加了此次健康跑,并借机开展了“百万深海龙赠送活动”,为市民送健康、送祝福。

    在万人健康跑队伍中,公司参赛队员统一身着红色“苦甘颗粒”服装,高举国风旗帜,迎着寒风,热情高涨,步伐一致,成为了长跑队伍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与此同时,公司在健康跑终点音乐

广场设立发放点,向参加健康跑的选手每人赠送了价值196元的深海龙胶囊,得到了社会各届及广大市民的一致赞誉,有力地提高了企业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口碑印象。一位老大爷在现场领到胶囊后,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这么冷的天,国风药业能够想着广大的市民,送来了这么好的产品,确实令人感动,我要谢谢你们,谢谢国风药业”。

    “发展健康事业,服务健康生活”是国风的神圣使命。此次公司大规模地参与万人健康跑系列活动,既是一个企业良好品牌形象与优秀企业文化的象征,同时也是一种对社会大众负责的具体表现。2009年,公司在强化自身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加大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参与力度,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自身的品牌价值,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传播国药文化 倡导健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