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学术动态 > 正文

传播国药文化 倡导健康风尚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06 11:34:45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传播国药文化 倡导健康风尚

    “国风”一词取自《诗经》,寓意国风依托中华文明,传播国药文化,倡导健康风尚,服务健康生活的宗旨和使命。

    标志以“中国”的“中”字变形为造型总体,寓意国风由中成药起家,并以中成药为主带动相关健康产业的发展思路。平稳紧密的构图,寓意国风事业稳健发展和对大众健康的郑重承诺。开放延伸的道路象征国风事业无限的发展空间,寓意国风永不满

足、突破发展、勇攀高峰的执着追求。这一切正谙和英文Growful的本义。

    红色代表传统、激情和活力,象征忠诚敬业的公司精神和快速反应的企业作风,体现国风对社会的无限关爱和高度责任。

    绿色代表自然、和谐和希望,象征合作共赢的经营思想和致力健康事业的坚定信念,寓意国风事业蓬勃发展,前途无限辉煌。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国风药业发展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