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大饭店李沧店10日盛装起航
青岛新闻网青岛新闻网
 

       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岛城三店齐发,5月10日李沧店,盛装起航,即日起至6月10日,客房、美食特惠酬宾,带您体验美食+美居的完美之旅! 预定电话:+86-532-66089999 

   青岛蓝海大饭店(李沧店):    

   

        青岛蓝海大饭店(李沧店)是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在青岛布局发展的新亮点,是集体在岛城的第三家美食酒店,该店开业后,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将在青岛形成崂山、黄岛、李村“三箭齐发”的发展态势。

 

        酒店设计融合了现代时尚及传统艺术元素,充满时代气息,秉承集团十余年的“美食经验”,蓝海大饭店将在青岛李沧区打造名副其实的以“美食+美居”为特色的四星级美食酒店,将让您充分体验“丰盛的美食+舒适的居室”的完美之旅,是您宴会、住宿、会议、商务的最佳选择。

     

       山东蓝海酒店集团:

        山东蓝海酒店集团是一家以中高档酒店为主,以餐旅职业教育为辅的综合美食酒店集团。在十余年创业的基础上,山东蓝海酒店集团秉承“拼搏、奉献、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你的需求,我的责任”的经营理念,立足蓝海餐饮优势,依托集团总部统一的综合管理平台和投融资能力,构建蓝海集团的产业联动发展体系,强化产业组合优势,打造蓝海酒店品牌,逐步形成具有竞争力的蓝海餐饮服务产业,从而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餐饮、住宿和娱乐需求,最终发展成为全国乃至国际一流的知名酒店餐饮服务集团。

        如今,集团在上海、青岛、济南、东营、临沂等地共拥有十四家中高档星级酒店及两家餐饮实体,还成立了蓝海职业学校、蓝海国际旅行社、工程施工公司和综合加工制造公司。资产达10亿多元,员工近7000人,综合实力在全国酒店集团中排名第二十七位,在山东省名列第一,是山东省重点服务业企业和同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军者。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对大学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为了帮助政府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山东蓝海酒店集团不但业务发展逆势而上,在青岛再开新店,同时在青岛高校推出“真诚相助大学生就业 蓝海与您携手同行”活动,启动“蓝海就业实践营”。这是一项针对大学生的就业实训计划,利用一个月时间采用一个服务员带一个大学生的“一对一”个性化导师模式,让大学生熟练掌握一项以上的酒店服务技能;“就业实践营”培训结束后,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将从学员中选拔表现优异者,正式录用并且在日后发展上的重点倾斜。    

   》》》更多详情请点击: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官方网站

                青岛蓝海大饭店(李沧店)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