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在线解答:如何保证网银安全
·雅力士1.6E上市互动体验报名中
·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品牌获奖金榜
·“我为青岛添一抹绿”公益植树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江苏路街道有了“社区形象代言人”
 

青岛新闻网 2009-03-17 14:37:12 青岛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报讯 市南区江苏路街道办事处日前举办社区形象代言人选拔赛,从居民中选拔出关心社区建设、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愿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的社区形象代言人。

    参加选拔赛的共有14位居民,他们中间有驻街单位的工作人员,也有中小学校的学生,平均年龄45岁,最老的70岁,最小的13岁。选手们以“爱在社区、建设社区、奉献社区”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住在社区、关心社区、建设社区
的感受,讲述发生在社区、楼院里的好人好事和新风尚。在知识问答环节,街道办事处对他们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和综合应用能力进行了测试。选拔赛结束后,街道办事处现场向6名当选人颁发了社区形象代言人及社区议事会会员聘任证书。

    江苏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岳洁说,“社区形象代言人”担负着热心收集群众心声、帮居民们解决难题的职责。通过他们的工作,有利于提高居民素质,拓宽社情民意的畅通渠道,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驻管区单位建设社区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调动居民共同投身社区建设。

    (本报记者 李 强)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