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福日雅力士1.6E上市互动体验报名中
·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品牌获奖金榜
·“我为青岛添一抹绿”公益植树
·出国留学意向有奖调查获奖名单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广丰福日雅力士1.6E上市互动体验报名中
 

青岛新闻网 2009-03-17 11:14:5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海奥汽车讯】36,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雅力士在原有9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1.6E手动档和自动档车型,售价分别为9.38万和9.98万。

广汽丰田福日银川路店将于321日——329日举办雅力士1.6E倾情体验周21日当天将举行新车发布
仪式,并有多重互动小游戏:小车大空间、幸运寻宝、幸运Q&A和幸运抽奖,欢迎新老车主及喜欢雅力士的“雅迷”们全家参与!优胜者可获得雅力士独家礼品及实用车饰!

在新增1.6E车型的同时,广汽丰田还调整了雅力士9款车型的MSRP(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在9.2-12.56万之间。此外,雅力士在原有7种车身颜色基础上,新增了钨金灰的车身颜色,并将原有的名士蓝和琥珀金分别调整为云母蓝和香槟金。

进入2008年下半年,专家纷纷预测,受金融风暴持续发酵的影响,加上能源价格上涨、国家政策导向等因素,国内汽车消费趋势将进一步向经济适用的车型靠拢。雅力士这次导入的1.6E车型,正是符合这次风潮下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

雅力士1.6E是在1.3E车型基础上,针对动力性进行专门性升级的新车型。1.6E车型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为150Nm。该发动机最大的优势在于可根据发动机的转数,计算出最佳节气门开启角度,精确控制发动机动力输出。这不仅使发动机可以以最高的效率输出动力,让车辆在行驶时动力澎湃,而且还有效降低能耗,增强了其燃油经济性。据介绍,双VVT-i技术还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保证了车辆在起步加速时拥有充沛的动力,让你在城市驾驶中更自如顺畅。

出于节能的考虑,1.6E雅力士采用了电子油门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并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能根据路况需要迅速自动调节,极大提高了驾驶效率,节约了燃油成本。在安全方面,1.6E雅力士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前排预紧三点式ELR安全带等。为了保证乘坐的舒适性,雅力士车身主要部分皆采用了高张力钢板,并采用平衡曲轴和带有吸音材料的发动机罩等,实现了低振动、低噪音,保证了行车的静谧性。这款集高动力性、操控性、静谧性于一身的1.6E AT车型将价格设置了在9万元区间内,无疑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雅力士推出1.6E新车型及调整了厂商建议零售价,进一步丰富商品阵营,完善产品结构,强化了雅力士经济适用的特点,为其攻占小型车市场的再添利器。

附:

雅力士MSRP明细表

车型

价格(万元)

1.3E舒适版

MT

9.2

AT

9.8

1.6E舒适版

MT

9.38

AT

9.98

1.6G精致版

MT

10

AT

10.6

1.6GS精致智能版

AT

10.92

1.6RS至尊版

MT

11.71

AT

12.31

1.6RS SPORT至尊锐动版

MT

11.96

AT

12.56

 

广汽丰田福日银川路店雅力士1.6E倾情体验周即将进行……

自即日起至0330日,凡拨打贵宾专线预约来店赏新车、二手车

看车、试驾,好礼相送。

贵宾专线:0532-80778585 /80776565

信息来源:广汽丰田福日银川路店

    址: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29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