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蜜浪漫短信征集获手机大奖
·副市长王书坚13日作客民生在线
·2009海云庵糖球会喜迎八方宾客
·糖球会期间交通线路调流公告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9青岛两会>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志强跑会:莱西江山湖湿地打造水上国际旅游城
 

青岛新闻网 2009-02-09 14:09:3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人大代表、莱西市委书记王久军

    本网独家首发 青岛新闻网2月9日讯 两会期间,人大代表、莱西市委书记王久军就莱西市江山湖湿地旅游项目的发展情况,接受了本网记者独家采访。

    江山湖湿地位于莱西市南部的姜山镇,湿地总面积18000亩,是省内最大的内陆湿地,也是青岛市最大的沼泽湿地生态系统。锦绣江山湿地旅游项目开发面积13773亩,计划一期总投资31亿元。

    “我们计划用五年
的时间,将江山湖湿地打造成由野营区、越野车训练场、马术俱乐部、游艇俱乐部、千鹿苑、观鸟屋、民俗风情文化街、水上度假公寓等16个功能区组成的、多位一体的水上国际旅游城。”王久军书记说。

    目前道路改建、河道清淤治理、绿化植树、大坝建设等工程已经完成,开工建设了越野车训练场、马术俱乐部、游艇俱乐部、千鹿园及湿地公园等旅游综合项目,部分项目已经投入运营。

    全部建成后,江山湖湿地将成为青岛市近郊游非常有特色的自然景观之一,游客不仅能欣赏到自然湿地景观,还能体验到滨水休闲的乐趣。整个项目预计在2011年5月对外开放。

人大代表、莱西市委书记王久军寄语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青岛新闻网“志强跑会”团队

 

李志强(左):网聚人气,新闻更加精彩。 庞为(右):凡事讲方法,不说不可能。

 

 王国强(左):业余的心态,专业的精神。 孙璐璐(右):有想法,有方法,有做法。

 

 朱颖(左):向成功者学习。  王安(右):立即做,做精彩。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