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妇产准爸妈09情人节专场活动
·副市长王书坚13日作客民生在线
·岛城西餐厅情人节邀您邂逅甜蜜
·4000元大礼包免费赠送啦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9青岛两会>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志强跑会:代表建议社区多开办小学生托管班
 

青岛新闻网 2009-02-07 12:50:4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网独家首发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 人代会期间,崂山区人大代表马鸿冰建议,社区内应该多开办小学生托管班。

    马鸿冰代表介绍说,前年起,青岛市内各区小学陆续取消托管后,下午4点左右接孩子放学难倒了一批双职工家庭,为此市南区团委、湛山街道办事处在湛山社区建起“放学后 来吧”小学生托管班,为社区小学生提供免费学习、活动的场所。

    托管所建成之后,虽然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这个问题,但
仍未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难题,希望市有关部门能认真研究并在更多社区开办托管班。(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青岛新闻网“志强跑会”团队

 

记者李志强(左):网聚人气,新闻更加精彩。记者庞为(右):凡事讲方法,不说不可能。

 

记者王国强(左):业余的心态,专业的精神。记者孙璐璐(右):有想法,有方法,有做法。

 

记者朱颖(左):向成功者学习。记者王安(右):立即做,做精彩。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