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两会”直播
·新闻网“志强跑会”团队倾力出击
·新闻网联合青岛画报出品两会网刊
·4000元大礼包免费赠送啦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9青岛两会>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市政协举行预备会议
 

青岛新闻网 2009-02-03 10:39:10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聚精会神开好大会一心一意参政议政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昨天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通过市政协常委会提交的五项大会议程

    昨天下午,政协第十一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黄海饭店会议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孙德汉,党组副书记蔡伦斌,副主席宋静毅、郄晋生、顾枫、宋修岐、刘伟、刘明君、邵峰晶,秘书长姜秀华出席会议。郄晋生在会上讲话。顾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姜秀华所作的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议程及其他有关事项。

    郄晋生在讲话中就开好这次会议提出要求。他指出,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战胜各方面困难和挑战,成功举办奥帆赛和残奥帆赛,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认真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市各界人士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和省、市委提出的一系列扩内需、保增长的政策措施,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深化改革开放,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动力,加强社会建设,加快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难点热点问题;对于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做好团结、稳定、鼓劲的各项工作,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对我市经济发展的冲击;对于进一步发展和完善社会主义民主,推进我市民主政治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促进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委员对此有进一步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聚精会神开好会,一心一意参政议政,在我市改革开放的关键时期、在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困难的特殊时期,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团结全市人民,在中共青岛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郄晋生指出,政协全体会议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最重要形式,各位委员要积极参加会议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切实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气氛和谐、关系融洽、团结共事的大会。要坚持科学务实,认真建言献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谋推动我市改革发展之策,进维护社会稳定之言,献解决群众困难之计,务带头履行职责之实,使每一项工作、每一项建议、每一个提案、每一份社情民意都体现实践的要求,反映人民的心声。

    市政协老领导邹立健、闵祥超、张纪良、宋建民、展文良、张培军出席会议。(记者 李晓丽)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