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志强跑会”团队倾力出击
·新闻网联合青岛画报出品两会网刊
·4000元大礼包免费赠送啦
·专题:与代表委员面对面
新闻中心>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两会聚焦 新闻网“志强跑会”团队倾力出击
 

青岛新闻网 2009-02-03 16:57:1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2月3日讯  政协第十一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今日召开,青岛市第十四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将于明日召开,代表委员们肩负着全市800万人民的期望与重托,将在两会期间为青岛的发展建言献策,畅谈岛城经济建设和民生话题,描绘2009的城市新蓝图。

     青岛新闻网作为青岛地区惟一经国务院新闻办、山东省政府新闻办、青岛市政府新闻办等批准的重点综合新闻网站,是青岛市最大的网上新闻发布中
心、青岛市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将派出最强报道力量,组建“志强跑会”团队,发挥网络新闻时效快、容量大、互动性强的优势,努力构建联通百姓和代表委员的桥梁,把百姓的意见和建议传递到两会,把代表委员的议案提案通过网络,在第一时间传递到百姓面前。   

    青岛新闻网启动“志强跑会”专栏,派出强大采访阵容,第一时间独家首发两会热点新闻。您可以通过QQ号939657942与志强交流。我们的记者团队将会及时将您的意见建议传递到两会现场。

    您也可以登陆青岛新闻网2009两会专题(http://www.qingdaonews.com/node/2009lh.htm)“网上民声直通车”栏目,网上提交意见建议。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可以发送意见建议到10628532009(免费)。我们将在网上刊登精彩留言并及时汇总。

青岛新闻网“志强跑会”团队

 

记者李志强(左):网聚人气,新闻更加精彩。记者庞为(右):凡事讲方法,不说不可能。

 

记者王国强(左):业余的心态,专业的精神。记者孙璐璐(右):有想法,有方法,有做法。

 

记者朱颖(左):向成功者学习。记者王安(右):立即做,做精彩。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