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两会”直播
·新闻网“志强跑会”团队倾力出击
·新闻网联合青岛画报出品两会网刊
·4000元大礼包免费赠送啦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9青岛两会>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553名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青岛新闻网 2009-02-03 11:22:15 青岛财经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怀着满腔的热情,昨天上午,来自我市各界的553名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黄海饭店和八大关宾馆报到,满怀信心等待政协第十一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

    昨天上午8:30,当记者赶到黄海饭店大堂的时候,接待委员们报到的所有工作台已整齐排开,数十名工作人员等候委员们的到来,大厅处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脸。虽然距规定的报到时间还有半个小时,但已有不少政协委员到达黄海饭
店,他们报到后没有马上离开,而是仔细翻看会议材料熟悉会议日程,或是与其他委员讨论提案。

    据了解,政协第十一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月3日至7日举行,在5天时间里,政协委员将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青岛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政协第十一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部分议程

    2月3日9:00 开幕大会

    听取孙德汉主席作政协第十一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宋静毅副主席作政协第十一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2月3日10:30 分组讨论

    审议政协第十一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十一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2月4日 列席市人代会

    组织“抓好机遇、应对挑战、扩大内需,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专题讨论。

    2月5日 委员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

    2月6日 组织“关注民生、稳定和谐”专题讨论

    2月7日 闭幕大会(记者 刘洋 张潇丁)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