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青岛“两会”专题
·海奥法治:王铭坤律师4日谈刑事辩护
·酒后驾驶交通违法曝光台
·专题: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青岛站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吴国徽:关注百姓安居 体察民情民意
 

青岛新闻网 2009-02-01 15:56:42 青岛新闻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导语】

    吴国徽是青岛百通城市建设集团董事长、市人大代表。多年来,百通集团建设了大批经济适用房,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在经营好企业之外,吴国徽还花了大量时间体察民情,反映民意,通过接触各个阶层的群众,了解他们的愿望、呼声和要求,提出议案、建议,为改善城市面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尽人大代表的职责。

    【正文】

    今天上午,吴国徽又一次来到刚刚开盘的经济适用房—重庆花园小
区售楼处,与前来买房的业主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对经济适用房建设的意见建议。从1998年百通集团承担青岛市第一个经济适用房项目的建设任务开始,十多年来,累计开发经济适用房近50万平方米,占全集团开发房地产总面积的近一半。

    【同期声】

    吴国徽 青岛百通城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为低收入者提供好的房子、住得起的房子,为他们提供一流的服务,这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

    【正文】

    多年来,吴国徽一直把反映社情民意,为我市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建言献策作为一个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他提出的议案建议,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法制建设、环境保护、群众生活等各个方面,其中,区域发展与配套相结合,李村河、大村河“河道改造工程”、小学校建设改造等议案被政府采纳,为青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在即,作为市人大代表的吴国徽目前正在调研我市经济适用房建设的总体情况,结合房地产业应对金融危机的举措,提出自己对今后一段时期经济适用房建设的议案和建议。

    【同期声】

    吴国徽 青岛百通城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希望政府加大补贴力度,让低收入者买得起房,实现居者有其屋)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