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频道> 推荐信息
魔幻ANNA SUI进驻阳光百货 设立在青唯一专柜
青岛新闻网  2008-12-16 09:21:09  现有新闻评论 [打印][关闭]

    青岛新闻网讯 昨天,风靡世界的著名时尚品牌ANNA SUI彩妆和护肤品专柜在青岛阳光百货隆重开业。这是ANNA SUI彩妆护肤品继在上海、北京、深圳、武汉等城市成功开设专柜后,首次进驻青岛,在岛城所设立的唯一一个专柜。

    作为ANNA SUI在青岛的首个彩妆护肤品专柜,专柜的开柜仪式引发了多方关注。ANNA SUI中国区域经理、阳光百货副总经理、ANNA SUI的拥护者及各方媒体都齐聚阳光百货,见证ANNA SUI进驻青岛。发布会上,ANNA SUI首席彩妆师亲自为在场消费者现场演绎了一场“魔幻变脸”的好戏,在场消费者也得到了顶级彩妆设计师的悉心指导。

ANNA SUI在青的第一个彩妆专柜落户阳光百货

阳光百货副总经理为ANNA SUI开柜致辞

ANNA SUI中国市场经理为开柜致辞

双方携手共同为专柜剪彩

ANNA SUI首席彩妆师现场演绎彩妆魅力

精彩展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

    ANNA SUI一直以来以它魔幻、另类、复古的形象在彩妆界独树一帜,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它近乎妖艳的色彩及蕴涵巫女般迷幻魔力独特外表使得众多消费者沉迷其中。阳光百货ANNA SUI专柜的设计也沿袭了这一传统风格,整个专柜以神秘的紫色搭配黑色来装饰,洋溢着浓浓的复古气息和绚丽奢华的独特气质。ANNA SUI的彩妆著名的一点是那古典华丽于一身的精致包装。精美奢华、优雅独特的蔷薇雕花容器,加上盒盖上精雕细琢、永不凋谢的蔷薇花图腾,已成为玩家的收藏品。而ANNA SUI洋娃娃瓶的香水,更是成为品牌收藏者的最爱。其精巧的化妆镜更是被称为“魔镜”。ANNA SUI就是这样为全世界的女性营造了一个绝美的“魔幻花园”,因而深受全世界消费者,尤其是年轻女性的热烈追捧。

 魔幻妖娆的ANNA SUI彩妆

    ANNA SUI的彩妆不仅使女性更加妖娆,其独特的理念更是使消费者在享受上妆乐趣的同时沉醉于美丽魔幻世界。ANNA SUI营造的独特魅力使其赢得了世界市场,在时尚界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ANNA SUI彩妆专柜落户青岛阳光百货,至此,岛城众多年轻女性和喜爱ANNA SUI彩妆的消费者不必在网购及代购,来阳光百货可以近距离接触ANNA SUI及其“魔幻世界”,亲身感受这一世界时尚品牌的独特魅力。(青岛新闻网记者)

 
 ·相关链接
打折情报员 · · · · · ·
最新打折信息 · · · · · ·
·海信广场圣诞惊喜 国际品牌年底折扣
·阳光百货圣诞狂欢 400余品牌62折起
·百盛欢乐圣诞嘉年华 满198返168
·中信银行 开卡积分有好礼
·苏宁电器两店店庆巅峰惠卖
·海博家居10周年 满2000送160现金
·韩尚饰界18日开业 促销+超值赠礼
·爱购时尚百货购物积分送礼品
推荐信息 · · · · · ·
·服饰混搭活动开始啦 搭配服装拿千元现金大奖
·纽约顶级品牌CAMEO的新闻发布会在烟台举行
·魔幻ANNA SUI进驻阳光百货 设立在青唯一专柜
·圣诞节去巴黎春天领爱心熊回家
·打折特别专题:璀璨圣诞月 购物娱乐全攻略
·特别策划:璀璨圣诞月之二 破茧成蝶的台东商圈
·特别策划:璀璨圣诞月之一 如日中天的东部商圈
·搜酷中国服饰混搭秀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