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频道> 推荐信息
纽约顶级品牌CAMEO的新闻发布会在烟台举行
青岛新闻网  2008-12-16 22:50:21  现有新闻评论 [打印][关闭]

 
来自纽约的私人衣橱顾问CAMEO山东新闻发布会

    选择纽约私人衣橱顾问CAMEO 选择只属于你的洒脱与华贵

    12月12日,纽约私人服装顶级品牌CAMEO的新闻发布会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举行。CAMEO执行总裁、烟台市服装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烟台服装设计师协会、烟台电视台等烟台知名人士及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主办方CAMEO将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定义为:奢适之选,品尚生活,将个性化、高贵奢华与可以支付的奢适消费结合,把目标瞄准中高端客户群体。

    演出、聚会等公共活动上,服饰“撞衫”是人们普遍感到尴尬的境遇——因为再高级的工业服装品牌永远不会只为一人服务。而去年网络上的一场经典论战——周公子vs易烨卿,也将奢华的私人制衣理念与巴黎“皇后区”一道带入到中国的服装消费概念中。只是先到中国来做私人制衣服务的不是巴黎的“皇后区”,也不是伦敦的萨维尔街,而是来自纽约的。

    来自纽约的CAMEO定制男装绝对可以称为“男装极品”了。CAMEO的创始人Michael Andrew出生在英国的一个裁缝世家。他的父亲和祖父在英国著名的萨维尔街(从19世纪初,这条街便逐渐聚集了英国甚至是全世界最顶尖的裁缝)从事一辈子的男装高级定制。Michael从小对手工制衣耳濡目染,长大后到美国纽约Gibbs College大学进修艺术和设计。在前卫、时尚与经典、绝美的强烈思想激荡中,Michael创立了着装文化服装会所,充分展示了其不流于凡俗的能力和品味。在随后的经营中,CAMEO西装追求干净利落、时尚考究的风格,受到了大方之家的认可和推崇,成为纽约时尚、奢华与个性男装的象征。

    CAMEO的历史洋溢着一种个性与传奇之美,也透露出一种对时尚、奢华、品质与个性的追求。新闻发布会现场也再次演绎了这种美与追求。简短热情的领导讲话和简洁大胆的揭幕式后,悠扬、柔美的音乐表演透露着优雅的追求格调,轻松的沙龙式聚会传达出个性与洒脱生活品味,华灯之下高雅的时装秀则彰显着一种永无止境的华贵与品质。CAMEO的设计师说,我们所追求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把奢华的服装卖给客户,更追求将CAMEO细腻、高雅的格调传递给他们。

    CAMEO最擅长的就是西装和礼服。据说,CAMEO的大师仅凭一根卷尺和敏锐的直觉便能对客人的身材、气质和要求做出判断,使每一件CAMEO男装都是一件集解剖学和艺术智慧为一体的手工艺品,并被赋予了穿着者的生命,身材上的缺陷如将军肚、驼背等都可以被掩饰。这是任何一件机器生产的大牌成衣所不能比拟的,这就是CAMEO的品质。极品的背后是对传统工艺和服饰文化的尊崇及秉承。在设计与制作上,CAMEO的大师级人物都是一生的时间在专心专注地从事这份工作。机器生产一件成衣只需不到一个小时,而CAMEO的定制服装平均需要52个小时的手工,中间还要经过至少1次试穿。在工艺上,裁剪大师们对于制衣细节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他们制定了11条CAMEO独有的技术指标——其中很多是其它地方早已失传的,这正是CAMEO骄傲的来源。

    CAMEO永远为客户提供唯一的、最适合的服务。纽约私人制衣顾问愿意乘飞机到世界上的任何一个角落为客户提供试衣服务,只要您方便,他们甚至乐意在您中转的机场等您。客户只要做过一次衣服,板型会为他终生保存。他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种全方位的奢侈生活体验,让客户在购买到某种顶级奢侈品的同时,感知到这件奢侈品背后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标准,而不是简单地把东西卖给客户。当顾客从这里学会了怎么和自己的一件羊绒西装、一件衬衣或别的好好相处的时候,他也会慢慢把这种体验扩大到整个生活中去。

    CAMEO给我们传递了这样两条信息:一是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到一个可以仔细品味生活的时代;二是一种新的个性化着装服务开始注入中国的服装行业。明天,我将拭目“纽约私人形象顾问式服务”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编辑:谭洋

 ·相关链接
打折情报员 · · · · · ·
最新打折信息 · · · · · ·
·麒龙办公科技超市会员积分兑换
·16-24羊绒皮革外贸服装大联展
·天地源山泉水大型系列优惠活动
·海琴利群妮维雅活动全部8折
·圣诞节机票卖到“白菜价”
·PORTS秋冬特卖 全场450元封顶
·中国电信189抢号大行动进行中
·12.12青岛各大商场最新打折周报
推荐信息 · · · · · ·
·魔幻ANNA SUI进驻阳光百货 设立在青唯一专柜
·圣诞节去巴黎春天领爱心熊回家
·打折特别专题:璀璨圣诞月 购物娱乐全攻略
·特别策划:璀璨圣诞月之二 破茧成蝶的台东商圈
·特别策划:璀璨圣诞月之一 如日中天的东部商圈
·搜酷中国服饰混搭秀即将开始
·利群城阳美食街必胜客8.5折!
·消费者对中国乳业的信心如何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