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最大网络法律咨询平台
·食尚:岛城精品韩式料理大推荐
·第五届“岛城巾帼十杰”评选
·做回漂亮妈妈与妊娠纹说再见
·哪里寻找8000以上的工作
新闻中心>半岛网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就是不拉你:3的哥拒载交通稽查员丢饭碗(图)

青岛新闻网  2008-01-19 17:27:51 

 

交通稽查聘请“便衣”测试出租车是否拒载。孙 立 摄

       晚报讯 昨天下午,出租车司机孙某吆喝着“知道拒载,我就是不拉你!”没想到,他遇上的是暗访的交通稽查队员。三名“倒霉”的出租车司机不但被罚款,还将被吊销服务资格证。

       拒载司机很强硬

       昨天下午5时许,在四流南路,暗访人员随机拦停了一辆青岛荣发出租汽车公司的出租车。该车亮着“空车”灯,显示着营运待租状
态。司机孙某停车后,暗访人员上车。在得知乘客要去登州路啤酒街时,孙某连忙称“不行,不行,自己是李村的车,不能往里走”,说着就要让暗访人员下车,当暗访人员坚持要坐孙某的车去登州路啤酒街时,该“的哥”又回答:“我干了一天了,胃疼,就是不能去。”于是暗访人员又继续问:“你知不知道这是无故拒载的行为?”孙某称知道,但就是不拉你。这时执法人员向其亮明了身份,并告知其行为违反了《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时,司机孙某见状顿时傻眼。至晚上7时许,暗访人员共查出“无故拒载”的哥3名 。

       三名司机丢了饭碗

       青岛市交通稽查支队表示,对无故拒载的违法司机将按照《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按上限处500元的罚款并吊销其服务资格证。据悉,近期交通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和中青、旅游、艺华、银通四家出租汽车公司的管理人员,将便衣到市区对出租汽车进行暗访。 (赵黎 赵健)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麦凯乐 2008贺岁大典
· 沃尔得校庆3周年 免费英语
· “i”战略海尔洗衣机融合全球智慧
· 中信国内首推转债增强型打新产品
· 青岛第二届年货大集开幕火爆招商
· 中学生神奇词汇记忆法名师讲座
· 50余位外教逼你开口说外语!
· 樱花国际日语 08绽放岛城
· 百事蝉联“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 邻家小弟一月能挣6000块!
· 喝出来的诱惑,丝琳巧克力吧
· 天津大学MBA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