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日报招聘阅稿人启事
·08“天泰杯”中小学生寒假征文
·食尚:岛城情调美食总动员
·岛城期货公司经理黄金期货访谈
·哪里寻找8000以上的工作
新闻中心>综合商讯>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百事蝉联“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青岛新闻网  2008-01-14 17:04:40 

 

百事中国蝉联 “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大奖

       (2008年1月11日,北京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搜狐财经和光华传媒共同发起的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活动在京落下帷幕。经过全国重点城市30家强势媒体的联袂推荐和公众选举今日最终获奖名单浮出水面。百事中国荣获了“20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这是百事公司连续两年蝉联此奖项。

       据悉,
2007年的评选主题锁定为“可持续发展”。百事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积极参与“关注全球变暖公民行动”将最终的多数选票收入囊中。

       百事公司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主要包括人类的可持续发展,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及人才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将其定义为“目的性绩效”,其目的是要在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回报所服务的社区。这其中包括公司能够提供一系列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方便食品和饮料,广泛参与到水、能源和包装的环保事业中,以及提供一个能吸引并留住世界级人才的多样化和包容的工作环境。百事公司已被列入道琼斯北美、道琼斯全球、高盛可持续发展指数的名单中。

       百事公司在中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涵盖诸多方面:参与经营所在地的公益事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环保行动、社区服务和员工权益保护等。有代表性的项目主要有“社会公益”、“环保节能”、“关注农业”、“健康创新”、“职业成功”及与合作伙伴“和谐共赢”等。

       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时大鲲在代表所有获奖的跨国公司致辞时表示:“企业公众形象不只是一种 ‘形象’,它是来自于企业的经营理念、企业的价值观、企业的‘爱心’与企业的‘责任’。作为改革开放第一批进入中国的跨国公司,百事公司与其他优秀的跨国公司一道,以一颗中国心与这块土地共同成长、共同分担。我们骄傲地看到,很多跨国公司与百事公司一样,在积极地参与中国的社会公益事业、节能减排、改进及研发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积极地培养本地人才以及与中国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和谐共赢!在和谐社会的发展路途上,跨国公司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展望未来,百事公司愿与更多的跨国企业和国内企业一道,共同为树立的打造更好的 ‘企业公众形象’而努力,让更多的企业公民获得 ‘最佳’ 的称号,再让这更多的最佳企业成为杠杆,成为带动整个社会进步的可持续力量!”

       百事公司简介

       百事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主要业务包括:菲多利休闲食品、百事可乐饮料、佳得乐运动饮料、纯果乐果汁和桂格麦片食品,2006年全球销售收入超过350亿美元,业务范围遍及世界上近200个国家,全球员工超过16.8万人。百事公司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包括人类的可持续发展、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和人才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将其解释为“Performance with Purpose”, 即:既要实现公司的业绩,又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百事公司在中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涵盖了参与经营所在地的公益事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环保行动、社区服务、公司治理、员工权益保护等多个方面。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喝出来的诱惑,丝琳巧克力吧
下一篇: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百事蝉联“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 喝出来的诱惑,丝琳巧克力吧
· 沃尔得校庆3周年 免费英语
· 三石钻饰 一举颠覆行业“潜规则”
· 海信在美国CES消费电子展大放异彩
· 青岛第二届年货大集开幕火爆招商
· 洗衣机行业率先步入战略时代
· 奥运艺术瓶山东大赛大奖设置
· 岁末英语名师高效学习法大型讲座
· 赛拉图用户满意度第一
· 邻家小弟一月能挣6000块!
· 庆祝在职研究生MBA班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