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化工作会议专题报道
·青岛日报招聘阅稿人启事
·08“天泰杯”中小学生寒假征文
·食尚:岛城情调美食总动员
·岛城期货公司经理黄金期货访谈
招商频道>加盟连锁>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盗窃事件不断发生 家居安全防护急待新法

青岛新闻网  2008-01-14 18:33:10  网易

 

       近来,家住长春某小区的张女士可以说倒霉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先是周日带着女儿去浴池时,车窗被砸,里面的钱包钥匙不翼而飞,钱包中有近千元现金、5张信用卡和一些个人证件。焦急的张女士还没从此事中缓和情绪,紧接着夜里睡觉时家中客厅玻璃被砸碎,害得已经八十多岁的老父亲着急上火住进了医院。当初在买房时考虑到父亲年事已高,特意选则了一楼的房子,没想到竟然发生这种事情。张女士曾考虑过一楼的安全问题,特意留意了房子玻璃的质量。东北由于冬季特别寒冷,为了保暖窗子玻璃都是双层的,这让张女士放心很多,但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以张女士为代表的家庭案例,在我国每月要发生近万起,财产损失高达千万余元。但这仅仅只占由于玻璃破碎而造财产损失的一小部分,我国公共建筑面积达到45亿平方米,每年由于人为及自然因素而发生玻璃碎裂、脱落,导致的财产损失更是不计其数。

       真实案例一次次上演,不断提醒人们要提高警惕,做到防患于未然。玻璃的安全问题也成为继玻璃节能问题之后的又一社会热点,受到社会各界高度重视。为此记者专门走访了玻璃安全贴膜市场,发现辉腾安全膜一直走俏于全国市场,成为贴膜中的佼佼者。

       对此,辉腾技术总监给予了说明,“辉腾玻璃贴膜具有高效的隔热节能、节省电费;防紫防晒、有益健康;防碎抗震、减少伤害;防窥隔音、宁静舒适;增色外观、美化居室;防弹防爆、可靠安全;防眩抗疲等众多功能。

       一层辉腾玻璃贴膜相当于30厘米砖墙的隔热效果,阻隔高达50%—90%可能通过玻璃窗户进入屋内的热量,同时可以有效阻99%以上的紫外线对于人体和室内有色饰品的侵害,提供普通玻璃抗弹能力180倍左右,安全防护能力十分理想。

       目前,辉腾玻璃贴膜被广泛应用于建筑玻璃、新旧楼宇的节能改造、居室装饰、汽车防护等领域,而且我们的一些专门的特殊功能膜还可以用于企业和个人办公电脑的防辐射、手机外壳装饰等。可以说用途是目前国内玻璃贴膜市场功能范围最为广泛,品质和技术最可靠的品牌。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有玻璃的地方就是财富,前景是相当广阔的。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百事蝉联“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 喝出来的诱惑,丝琳巧克力吧
· 沃尔得校庆3周年 免费英语
· 三石钻饰 一举颠覆行业“潜规则”
· 海信在美国CES消费电子展大放异彩
· 青岛第二届年货大集开幕火爆招商
· 洗衣机行业率先步入战略时代
· 奥运艺术瓶山东大赛大奖设置
· 岁末英语名师高效学习法大型讲座
· 赛拉图用户满意度第一
· 邻家小弟一月能挣6000块!
· 庆祝在职研究生MBA班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