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覆盖打造岛城出游第一指南
·优秀律师面对面:金融、证券法
·2008海誓山盟博文大赛火热报名
·高联名师石磊网谈考研政治要点
·招商频道用户请及时认证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8青岛两会>两会新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夏耕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青岛新闻网  2008-01-09 04:14:04  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十三届人民政府市长夏耕参加了解放军代表团的分组审议。他强调,最近,青岛第六次荣获了全国“双拥模范城”,这是我们军地共同努力的结果。青岛是我国战略地位非常重要的海防城市,要充分发挥驻青部队的政治优势、经济优势、文化优势、社会优势和人才优势,发扬军政军民一家人的优良传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促进“双拥”不断再上新水平,共建共享和谐社会。

       夏耕指出,
过去五年,驻青部队积极参与和支持青岛的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支援地方经济建设、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奥帆筹备以及一些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青岛的发展变化做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府始终坚持“建设不忘国防,国富不忘兵强”,强化军民的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全力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军政军民关系更加密切,双拥工作不断深化,有力地促进了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建设协调发展。

       夏耕强调,下一步的双拥工作,要按照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完善国防动员体系、积极开展军民共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等要求,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确保各项军事任务和地方重大工程顺利进行,促进生产力和战斗力协调发展,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水平。一要把握一条主线,即军民同心共建和谐社会。要发扬军政军民“鱼水情”的优良传统,倡导军地优势互补,互办实事,实现军地“双赢”。二要明确两大任务,即做好军事斗争准备支前保障任务,确保各项保障工作及时有力;协调驻青部队参与支持2008奥运会帆船比赛,做好奥运安保部队的保障工作。三是加强三个服务,为驻青部队日常训练、工作、生活提供周到服务,做好转业和退伍军人的安置服务,做好部队家属子女的就业、教育等服务。(本报记者 张 玉)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青岛第二届年货大集开幕火爆招商
· 沃尔得校庆3周年 免费英语
· 智诚灵动喜迁入驻青大科技园
· “少吃油,吃好油”健康新理念
· 畅爽开始,“福”迎奥运新年
· 08青岛国际车展5月15日举行
· 海尔防电墙写入IEC国际标准
· 利群集团莲池购物广场隆重开业
· 岁末英语名师高校学习法大型讲座
· 奥运艺术瓶走进创意100
· 天津大学MBA新班7月14日开学
· 邻家小弟一月能挣600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