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焦点资讯 > 正文
酷爆果汽——活力自主,激爽任我!
青岛新闻网  2004-04-22 14:41:46 

页面功能   】 【 小字】【 】【打印】【关闭

 

酷爆果汽——活力自主,激爽任我!

酷爆果汽新品上市!
 

    近日,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六大新品饮料(健康型崂山可乐、V果果味水、酷爆果汽、崂山冰绿茶、崂山桃汁、崂山维多橙)隆重上市。其中最为青少年朋友关注的,则是酷爆果汽。2004年最cool、最high的酷词,崂山系列新品饮料之一——酷爆果汽在岛城诞生了。炫得耀眼的外型,激爽透心的口感,最大满足了年轻一族的时尚动感渴望,成为岛城青少年嘴边最常议论的话题。

  进军年轻一族市场一直是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的一个重要目标, 历经多年的市场研究和实力积累,3月25日酷爆果汽等六大新品饮料终于全面下线。企业有关人士表示,六大新品饮料的上市,会给崂山矿泉水这个百年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展现出崂山矿泉水公司日新月异、蒸蒸日上的大好景象。酷暴果汽的上市正是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开辟年轻消费群市场的战略性举措之一。

  目前,中国饮料市场的消费正在向健康型饮料转变,果汁饮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浓缩果汁是消费者最早接触的果汁饮品,果味饮品和纯果汁被称为第二代果汁,而加汽型果汁的出现,则使果汁饮品的发展进入第三个阶段。

  酷爆果汽的推出正是基于这种市场发展的需求。它以新鲜优质水果浓缩汁为原料,调加了充汽的矿泉水,是果汁加汽的新型饮料,充分保留了水果的天然味道,比一般汽水健康有味,碳酸水又带来超越一般果汁的激爽体验。清新刺激的口味,令人回味无穷,是激活青春酷炫,展现健康活力的新一代果汽饮料。

  酷爆果汽有苹果、柠檬、橙子三种口味,任你选择。令你在感受到碳酸饮料刺激畅快的同时,还能品尝到新鲜果汁的原味,同时让身体补充大量维生素。100%激爽!100%活力!飞一般的美妙体验!打开一瓶酷爆果汽,就是打开一个刺激狂野、热情奔放、快乐张扬的世界,独特、新潮、时尚,陪伴你将激情、活力、快感尽情释放!

  百年活力再续,激情涌动不止。崂山系列新品的推出将崂山矿泉水的百年品牌形象跃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酷爆果汽同崂山冰绿茶、崂山桃汁、崂山维多橙、V果果味水、健康型崂山可乐的上市,必将掀起岛城乃至整个山东饮料市场的新风暴,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选择!

 

   V果果味水--平衡是一种需要!

 崂山冰绿茶--好茶也是一道风景

 崂山维多橙--营养也是一种境界!

 崂山桃汁--换一种方式健康身体!

 

 

    相关报道:

    报道一:崂山系列饮品大型路演火爆上映

    报道二:原汁原味健康型崂山可乐登陆岛城

   报道三:百年活力激情涌动

    报道四:有多少品牌可以重来

    报道五:崂山可乐 “让我尝尝”(图)

    报道六:崂山矿泉水活力再续激情涌动的品牌

    报道七: “崂山可乐”:收复旧河山 要与“洋可乐”打阵地战

    报道八:重温“儿时感觉” 崂山可乐乐坏老市民

    报道九:曾是中国第一历时50余年“崂山可乐”重现岛城投资数千万元的3条新生产线已经启动

    报道十:重新摆满了岛城大大小小2000家商铺 崂山可乐回来了

    报道十一:九年前败走市场现如今东山再起 崂山可乐昨天“复活”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 发表评论
 
内容
 ■ 超级链接
·中国海洋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在热招
·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预科课程热招
·酷爆果汽——活力自主,激爽任我!
·海信“龙虎计划”12日开始启动
·钻石职业PTT国际职业培训师训练营
·如何成为中国市场总监/销售经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正在热招
·拿什么拯救疤痕德国Maya用疗效说话
·北京交通大学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相关链接:


 ■ 站内检索


新闻网简介 会员注册 广告服务 帮助信息 版权声明 鲁ICP证 000149

青岛新闻网读者留言板 值班电话:86-532-2933059 传真:(0532)296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