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探秘健康中国梦:健身器材行业上市“第一股”融入互联网生态链

2022-12-09 16:3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 张力伟)8日下午,青岛市委宣传部带领20余家驻青中央、省级媒体及青岛本地媒体来到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就公司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事业和实施智慧体育产业布局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即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刚等参加活动,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涛、总裁文珂、副总裁黄建陪同参观并座谈。

在英派斯健身中心海信国际中心馆,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文珂详细介绍了英派斯智慧健身系统,以及全新的高端数字化器械。他表示,英派斯智慧健身系统聚焦数据中心,打造集体测、训练、恢复于一体的智慧健身生态,以现代智慧健康管理服务模式,在解决传统健身房痛点的同时,亦可对运动场馆进行迭代升级。目前,该智慧健身方案已大量投入到军警部队体能训练中心、社区健身房、商用健身俱乐部、体育综合场馆、企业健身中心等以健身运动为核心的场所中。

随后,采访团一行来到位于即墨区的英派斯工业园参观,详细了解英派斯产品体系,对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雄厚的研发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参观期间,英派斯展示了众多自主研发的无人值守健身房等产品、生态和解决方案,详细介绍了英派斯在全民健身、智慧体育领域的产业布局和研发优势。

座谈会上,文珂总裁首先介绍了英派斯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未来英派斯的发展方向将不仅仅是健身器材研发、生产,更要融入互联网生态链,有序实现在数字、健身、康复、装备、营养等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成为我国“互联网+健身+健康”的引领者。

文珂表示,“当前全民健身需求趋于多元化,智慧健身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将是未来体育行业发展的主方向。由大型健身俱乐部到市民身边小型智慧健身会所,构筑智慧健身的应用场景和产业生态是大势所趋。”

刘洪涛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先进的管理体系、全新的管理团队,以及公司经营模式的竞争优势。他表示,英派斯作为业内主流民族品牌和头部企业之一,拥有悠久而光荣的发展历史,是健身器材行业上市“第一股”,多年来以其独特的研发、生产能力和经营模式,为推动我国健身器材行业发展和全民健身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刘洪涛董事长还简要介绍了英派斯体育产业园建设情况。他表示,新建的英派斯体育产业园以德国工业4.0标准建设作为规范,将国际化的先进制造、科学管理与实际情况相结合,打造智能制造的新模式,致力于建设成为国际一流专业健身器材生产与产学研示范基地、商用智慧健身器材生产基地、家用智慧健身器材及健身智慧附属设备生产基地。

刘洪涛董事长表示:“当前,我国的体育发展与智慧体育建设正在加速发展,英派斯将加快技术创新,为健康中国提供高质量服务方案,让更多人享受到全方位的数字健康服务。”

与会领导和媒体对英派斯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对英派斯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并希望新产业园加快建设,将英派斯打造成为青岛品牌的新名片、健身器材行业的新标杆,为全民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今年前11个月 青岛外贸进出口8203.2亿元 同比增6.8%

2022-12-09    青岛新闻网

立即报备!城阳区发布疫情防控风险提示

2022-12-09    城阳融媒

青岛:关于调整我市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

2022-12-09    青岛卫生健康

注意防范!青岛发布大风黄色预警 内陆地区阵风7级

2022-12-09    青岛新闻网综合

文化和旅游部最新调整:娱乐场所和旅游景区均不再要求查验核酸健康码

2022-12-09    央视新闻

崂山区株洲路片区控规批复!总用地面积约20.94平方公里

2022-12-0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大湾区哥哥"来青岛录节目!为何选中老城区里的红房子、银鱼巷?

2022-12-09    青岛新闻网

翰墨丹心 笔可传情 喜爱书法的你 这场重量级书法大展千万别错过

2022-12-09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