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总投资48亿元!青岛又添一所国际会展中心 位置就在...…

2021-12-16 13:45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16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平度获悉,总投资48亿元的平度市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日前正式签约,将建设会展中心及其运营产业链,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举办活动20-36次,全产业链(包括餐饮、住宿、文旅、外贸等)拉动消费约3亿元,带动就业300人以上。

据了解,平度市会展中心项目,定位为一座现代化、符合国际展览、国际会议标准,集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会展中心,以举办国内外各种大型会议、展览为主,是一座集商住、餐饮、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场馆。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平度市未来展览业振兴的坚实基础,带动平度市展览业真正达到以展扬名、以展会商、以展聚财、以展兴市。

今年以来,平度市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狠抓招大引强、招新引高、招群引链,优化项目服务体制机制,实行“顶格推进机制”、“六人小组”快速决策机制和产业链“链长制”模式,平度市级领导顶格推进、职能部门牵头负责,高位统筹、各方协同,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签约落地。(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英歌)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学前提升计划”发布!2025年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将超85%

2021-12-16    央视新闻客户端

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2021-12-16   

青岛156个项目(人选)获2020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

2021-12-1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双“预警”齐发 过程降温幅度可达8~10℃

2021-12-16    青岛气象

青岛市公安局二级巡视员任福荣今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1-12-15   

雾霾扰城!冷空气带来污染物 青岛今天有中度至重度污染

2021-12-1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黄渤、黄晓明出席全国文代会 黄渤:文艺工作者应紧跟时代

2021-12-16    青岛新闻网

黄海观澜|每个人每个企业的“冲在先” 都在助推山东“走在前”……

2021-12-1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