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人注意!一大批公交线路有变化 看看有没有你常坐的?

2021-11-11 15:2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11日讯 近期,多条公交线路有调整,提醒市民出行时注意。

株洲路施工结束,途经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运行

因株洲路封闭施工结束,已具备公交车通行条件,自11月13日起,绕行该路段的17路、114路、119路、125路、126路、386路、611路、637路、647路恢复原路线行驶、原站点停靠,取消调流时设置的临时站点。

这些公交站点迁移或增设

为保障公交车辆安全停靠,保证候车及上下车乘客的站立安全,自11月10日起,正阳中路的西向东春阳花苑站东移50米设置(新设公交站亭处),涉及901路、903路、909路、912路、913路、914路、926路、929路、943路。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自11月9日起,在934路途经的云河路双向增设蔚蓝群岛三期东站(位于北师大附属学校与蔚蓝群岛三期两站之间)。

因地铁4号线施工结束,自11月9日起,枣山东路的西向东枯桃南临时站西移60米恢复原站点位置,涉及114路、119路、384路、611路。

今起,西海岸新区715路线优化调整

随着大场镇部分村庄的整体搬迁,进一步方便冯家坊、河崖村居民的出行,扩大公交覆盖面,优化公交网络布局,城运控股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从11月11日优化调整715路:

一、715路(大场镇换乘站-信阳北)

(一)原线路走向:由大场换乘站发车往东,经盛客隆、凤墩村、湾东、卜家庄、干河子、高家村、董家村北、海岱庄、营里、井戈庄、冯家坊、河岔返回大场换乘站。

(二)拟调整线路走向:由大场换乘站往东经盛客隆经凤墩村、湾东、李家小庄、魏家湾、河崖、冯家坊、井戈庄、营里至信阳北。

(三)原站点设置:大场换乘站、盛客隆、凤墩村、湾东、李家小庄、魏家湾、卜家庄、干河子、高家村、董家村北、海岱庄、信阳北、小溜、菜园、前草场、后草场、营里、井戈庄、冯家坊、河岔、盛客隆、大场换乘站(22站)。

(四)站点调整:舍弃卜家庄、河岔、干河子、高家村、董家村北、海岱庄5站。增设河崖、冯家坊村委2站。调整后站点设置:大场换乘站、盛客隆、凤墩村、湾东、李家小庄、魏家湾、河崖、冯家坊村委、井戈庄、营里、后草场、前草场、菜园、小溜、信阳北(15站)。

(五)运营指标

1、首末班时间:大场换乘站:6:00-17:10,信阳北:6:40-17:50

2、票价一元。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封建霞 于梦)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再不温乎快打电话!青岛今起试供热 这些事项要注意

2021-11-1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效果图发布!市立医院本部将新建一处诊疗中心

2021-11-1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乘客朋友注意:11月11日起青岛地铁1号线调整运营安排

2021-11-11    青岛新闻网

赏红叶不必远走 中山公园这片红等你打卡

2021-11-1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招生入学“一网通办”!20余万家长实现“零跑腿”

2021-11-11    青岛新闻网

@山东考生 高考报名今日开始!

2021-11-11    山东教育发布

11月10日-26日 青岛开展集中灭鼠行动 这些将是重点单位

2021-11-11    青岛新闻网

图个明白|“十四五”再建停车位5万个!破解停车难,青岛“花式”新招来了

2021-11-11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