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制造品牌再次“成团出道”,请把目光锁定在这个地方

2021-10-21 16:2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21日讯 10月20日,一组时尚靓丽的“青岛制造品牌”灯箱展示牌在地铁五四广场站B1出口组团亮相,吸引了市民乘客纷纷驻足观看。据悉,这是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推出的又一青岛制造品牌宣传力作。

齐齐出镜+个性展示

青岛制造品牌的魅力太震撼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站口两侧的墙面上,以蓝色海洋图案为背景,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工赋青岛城就未来”“青岛品牌日”标语为串联,八块长4.5米、宽1.8米的灯箱展示牌上5个青岛金花企业和20个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企业齐齐出镜,尽展青岛制造品牌风采。青啤、有屋、海湾化学、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等企业、品牌以个性化宣传展示充分体现青岛制造品牌魅力。

人气地标+深入人心

为城市品牌宣传再亮新标识

今年7月17日,以“工赋青岛城就未来”为主题,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导的“青岛品牌日”正式启动,在青岛奥帆中心等热门景区,携手一众青岛制造品牌联合推出中国工业品牌发展论坛、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展、浮山湾“青岛品牌日”大型灯光秀、青岛制造系列品牌之夜等一系列活动,与城市互动,掀起青岛制造品牌热潮;活动期间,在城市地标楼宇中铁大厦户外LED大屏,青岛制造品牌再次联袂进行形象展示,聚集了全城目光……通过线上线下立体环绕宣传推广,全面展现“品牌之都工匠之城”魅力,全力打造城市级品牌宣传IP,以青岛制造品牌强化城市品牌,推动“城市与品牌共成长”。此次青岛制造品牌的灯箱展示同样选址在人气旺盛、人流量大的地方,让青岛制造品牌再次携手走进市民生活,深入城市内心,为城市品牌宣传再亮新标识。

据悉,青岛制造品牌的灯箱展示将持续到12月中旬,这段时间里,请把目光锁定地铁五四广场站B1出口,走吧,一起看看去。(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乔文静/文 尹亚炜/图)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率先成立民营经济发展局 青岛做法获国家点赞、全国推广

2021-10-21    青岛新闻网

“钙奶饼干第一股”青岛食品挂牌上市,青岛上市公司突破70家

2021-10-2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水清正在网谈 提问中

2021-10-21   

@青岛人 您有封"乘着高铁去盐城"邀请函 诚邀共赴"大美东台"

2021-10-21    青岛新闻网

400万元消费补贴等你抢!青岛市“惠享秋冬”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启动

2021-10-2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首次迈入全国前20!青岛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显成效

2021-10-21    青岛新闻网

用力解难事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进高新区宝源路社区

2021-10-21    青岛新闻网

李沧西部新增两座公共厕所 老城区如厕不再难

2021-10-21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