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用力解难事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进高新区宝源路社区

2021-10-21 15:48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每周一次的“便民利民面对面”活动走进高新区宝源路社区。本次活动围绕不见面审批服务、不动产登记、土地法规政策、城市品质提升等主题,面对面零距离听民声察民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高新区是青岛市高技术、新技术的创新研发高地,也是青岛市产业发展的创新高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牢牢把握发展“方向盘”,聚焦做高做新做优,紧盯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抢抓机遇,多措并举,全面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局长张子文介绍,为全力支持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高新区分局强化土地要素支撑,实行“标准地”出让;通过报审材料“一次告知”“容缺预审查”“图证分离”“不见面审批”等措施,加快办理规划审批,推动“拿地即开工”。

不动产产权证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现场工作人员向宝源社区广场周边新建小区居民和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人员,详细介绍了不动产登记办理工作流程、“交房即办证”等便民举措,解答群众问题。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开展“便民利民面对面”活动,与市民共建宜业宜居家园。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率先成立民营经济发展局 青岛做法获国家点赞、全国推广

2021-10-21    青岛新闻网

“钙奶饼干第一股”青岛食品挂牌上市,青岛上市公司突破70家

2021-10-2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水清正在网谈 提问中

2021-10-21   

@青岛人 您有封"乘着高铁去盐城"邀请函 诚邀共赴"大美东台"

2021-10-21    青岛新闻网

400万元消费补贴等你抢!青岛市“惠享秋冬”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启动

2021-10-2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首次迈入全国前20!青岛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显成效

2021-10-21    青岛新闻网

数字乡村赋能振兴 联通携手平度打造全省首个数字乡村镇

2021-10-21    青岛新闻网

内蒙古额济纳旗新增8例新冠确诊病例

2021-10-21    中国额济纳微信公号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