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广兴里有场游园会,梦幻又科幻,约起来吧

2021-09-16 13:4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9月16日讯 沉浸式游园、看“工匠之城”风采,与设计之夜暨2021“市长杯”青岛工业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同步,“海上升明月·游园会”也将于9月17日晚在广兴里(市北区海泊路63号)开启。本次活动由市北区人民政府、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主办,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市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工业设计创新中心、青岛市工业设计协会和市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现在,记者带大家看看游园会有哪些好玩的,听说还有惊喜小礼物。

沉浸式游园,来场梦幻的“穿越”之旅

恰值中秋,在广兴里“老城复兴”的场景中,“游园会”营造“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的浪漫意境。参观者们可以跟随变幻的光影,从传统佳节“穿越”到当下的科技时代,与现场的光影隧道、中秋水雾门、互动感应双翼、月光秋千等体验项目来场沉浸式体验互动。

这些互动体验装置分散在广兴里的各处,不同的造型寓含不同的意义,水雾朦胧中仿佛身临梦幻之境,光影变幻中又仿佛置身科幻大片,拍照效果极佳,中秋网红打卡地就是这儿了。

欢迎通过下方二维码预约参观,预约成功的参观者可以到现场(9月18日-21日)领取“游园会冰箱贴”1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视觉盛宴,看尽“工匠之城”风采

可以在数千公里外监控甚至接管大型矿山车辆的“远程驾驶和应急接管系统”、停机自锁的带电荷雾滴技术的背负式喷雾器、3倍提升透视性能的一体式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集合高端激光产品科技感与专业感的海信100L9Pro激光电视……在这里,参观者们还可以看到来自2021“市长杯”青岛工业设计大奖赛的各种新奇“工业设计”作品,包括了工程机械与交通装备、工业设备与仪器仪表、电子通讯与数字视听产品、日用消费品和旅游文创产品等五个领域的优秀作品。其中包括海尔、海信、中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106个申报单位的114件优秀产品及30件创意作品将在本次大展中进行展示,让我们共睹“工匠之城”的风采吧。

9月18日-21日,市北区海泊路63号广兴里,不见不散。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新增城镇住房70万套左右 保障房与商品房比例4:6 青岛住房“十四五”规划出炉!

2021-09-16    青岛新闻网

青岛历史城区最新规划来了!将新添两处街心广场

2021-09-1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体育"十四五"规划出炉:建成全球知名体育城市和国家体育中心城市

2021-09-16    青岛新闻网

中疾控:考虑将12岁以下人群纳入新冠疫苗接种范围

2021-09-16    北京日报

崂山新增公办幼儿园学位2000多个 普惠园占比达到95%

2021-09-1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名单公布 高新区再创佳绩

2021-09-16    青岛新闻网

神舟十二号飞船将于9月17日返回地球

2021-09-16    中国航天报微博

"十四五"青岛重点发力9类战略性新兴产业 培育3-5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2021-09-1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