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全省最高温30℃+!“秋老虎”来了?青岛周末最高温也接近30℃

2021-09-10 11:58    青岛日报

经历了几天“雨凉”,准备穿长袖的你,今天有没有把晾晒好了的长袖重新放回原处呢?

下午,@山东天气发布了全省气温实况,这难道是“秋老虎”出山,空调需要重新上线?

从下午2时30分的气温实况图上可见,全省内陆地区气温最高在33℃左右,青岛在28℃左右。下午3时许,记者查询青岛气象发现,青岛最高温达29.3℃。

今天早晨,青岛气象部门就预报:今天气温回升明显,市区最高气温27℃,内陆地区29到30℃左右。

下午4时许,青岛市气象台发布:【青岛市区】今天夜间多云间晴,有轻雾,东南风3到4级,明天白天多云转晴,东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80%-95%,明天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26℃。

【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多云局部短时阴有阵雨或雷雨转晴,局部有雾,东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明天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9℃。

气温回升,早晚温差较大,外出游玩还需及时增减衣物哦~

早前报道:

青岛今天局部阵雨或雷雨 阵风9级!这个周末天不错,约起来

受东北冷涡影响,昨天晚上到今天白天,青岛局部地区会出现短时阵雨或雷雨,莱西、即墨中东部、崂山山区出现阵雨或雷雨的可能性极大,尤其是今天中午前后,去往这些地方要注意带好雨具。同时雷雨时雷雨地区阵风可达7到9级,注意防范。今天气温回升明显,市区最高气温27℃,内陆地区29到30℃左右。

11日至12日,周末两天,青岛的天空状况非常好,晴间多云为主,气温平稳,市区最高气温27℃,内陆地区29℃左右,天气非常适合逛吃,周末走起。

青岛市气象台10日早上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局部短时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9级,今天夜间,多云间晴,有轻雾,东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23℃,相对湿度75%-95%。【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局部短时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间局部有雾,东南风,海上4到5级雷雨时阵风7到9级,内陆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9级。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以学史力行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

2021-09-10    观海新闻

“双减” | 课后服务如何做?山东版“工作规范”来啦!

2021-09-10    山东教育发布

莱西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09-10    青岛新闻网

【教师节策划】为什么选择当老师?他们这样说……

2021-09-10    青岛新闻网

一图读懂!青岛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

2021-09-10    青岛新闻网

定好闹钟!体育消费券明天上午继续抢,可直接用来买运动鞋、健身器材

2021-09-10    青岛新闻网

全市建成中医医院44所 青岛中医药发展有这些新成效

2021-09-10    青岛新闻网

青岛发布区(市)镇领导班子换届“十严禁”(附举报平台)

2021-09-10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