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以学史力行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

2021-09-10 13:40    观海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以学史力行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

陆治原主持并讲话 赵豪志杨军惠新安出席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10日讯 9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学史力行”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会议并讲话,赵豪志、杨军、惠新安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赵豪志、杨军、惠新安、薛庆国、马立新、朱培吉作了重点发言,王鲁明作了书面发言。大家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落脚在“力行”上,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上。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进发展,把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贯通起来,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力行方向,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党性原则,以行动诠释忠诚,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青岛落到实处。要站稳群众立场,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维护好群众利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全力发展“四新经济”,扎实推进“项目落地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一项一项查进度、找问题,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在狠抓落实、担当负责、锤炼党性上当表率,发扬“钉钉子”精神,树立“敢打硬仗”的作风,练就善于担当的本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在学史力行中见行动、见实效、见成果。(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成龙)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双减” | 课后服务如何做?山东版“工作规范”来啦!

2021-09-10    山东教育发布

定好闹钟!体育消费券明天上午继续抢,可直接用来买运动鞋、健身器材

2021-09-10    青岛新闻网

青岛今天局部阵雨或雷雨 阵风9级!这个周末天不错,约起来

2021-09-10    青岛日报

快来预约! 青岛这147家科普场馆免费或优惠开放

2021-09-10    青岛新闻网

探访黄盒子美术馆 上千件当代艺术作品亮相

2021-09-10    青岛新闻网

青岛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洁今天14:30网谈

2021-09-10   

“琴岛e保”已理赔332万、定点护理机构达到966家… 上半年医保惠民成绩单来了

2021-09-10    青岛新闻网

【视频】致敬人类灵魂工程师 浮山湾灯光秀为教师节点亮

2021-09-10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