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流亭机场搬迁后 该片区有何规划?最新消息来了

2021-09-02 09:3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近日,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最新发布了城阳区流亭街道

地块规划及建筑方案项目批前公示。

根据最新公示显示,

该项目是流亭机场搬迁之后,

该片区问世的首个新地块规划。

未来该项目将建成一处包涵商业、

办公以及生产厂房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园项目。

该项目所在地城阳区流亭街道目前关注度极高,就在今年8月12日零时,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正式实现转场运营,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也同步关闭,城阳区由此步入“后机场”时代,流亭的“空场”,让人们对此处“未来之城”的规划更加关注。

那么,“后机场”时代的城阳,将迎来怎样发展?根据此前城阳区委书记王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城阳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谋划开展好流亭机场片区的开发建设工作,在这片区域内打造“未来城市试验场”,建设一个集产业、商务、消费、金融、交通、教育、医疗、文化、运动、景观为一体的高端现代、活力时尚的“未来之城”。

此次由城阳区流亭街道办事处发布规划的地块项目,是流亭机场搬迁后,这一片区内亮相的首个新规划,因此也备受瞩目。规划显示,项目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白沙河以南,环湾高速以北,双元路以西,怡海路以东。

规划显示,CY0102-023-1地块用地面积547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899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682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2177平方米。CY0102-023-2地块用地面积19915.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36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779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569平方米。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涉及青岛的有关情况

2021-09-02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1青岛民营企业100强出炉 这些企业上榜!(附名单)

2021-09-02    ​青岛新闻网

“东方瑞士”牵手“东方之珠” 沿着“一带一路” 青港演绎新时代“双城故事”

2021-09-02    青报观象山

北京传来消息:这一全球独角兽盛会将再度在青岛举行

2021-09-02    青报观象山

螃蟹手掌大 虾虎手腕粗!摄影师的开海照片让人口水直流!

2021-09-02    青岛新闻网

9月1日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1-09-02    健康山东

青岛早知道|2022年市办实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胶州湾海底天然气管线工程2022年完成建设

2021-09-02    青岛新闻网

2022年市办实事网上征集开始!希望市政府明年为你办点啥实事?

2021-09-0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