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早知道|2022年市办实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胶州湾海底天然气管线工程2022年完成建设

2021-09-02 07:17    青岛新闻网

今天是2021年9月2日,星期四,农历七月廿六。市气象台2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有轻雾,南风短时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20℃,相对湿度65%-95%。【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有轻雾,北风转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

2022年市办实事网上征集开始!希望市政府明年为你办点啥实事?

征集内容主要包括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居住、生态、环境、救困、扶弱、食安、交通、文体、安全等基本生活方面,以及社会管理、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加强完善的事项,总体原则为“以人为本、突出重点、普惠可行”。详细>>>

胶州湾海底天然气管线工程有新消息!2022年完成建设

胶州湾海底天然气管线工程有新消息!2022年完成建设据记者了解,胶州湾海底天然气管线工程起点为中石化胶州张应镇分输站,途径胶州市、红岛经济区,从女姑口大桥西入海,沿胶州湾海底向南至大唐青岛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区域,管线全长约72公里(其中陆地段约60公里,海底段约12公里)。详细>>>

“上天入地”逛台东!威海路平战结合地下工程负一层初现雏形

威海路平战结合地下工程是台东步行街扩容的重要抓手。作为台东步行街改造提升的“第一枪”,该工程从公布之初就倍受瞩目。今天,记者自该工程指挥部获悉,目前,威海路平战结合地下工程台东一路-宁海路段地下负一层即将完工;台东三路步行街段将于今年10月份启动。详细>>>

@青岛车主电子驾照你领了没?申领、使用攻略看这里

执法查验时,对驾驶人出示电子驾驶证的,公安交管部门不再查验纸质驾驶证,通过执法终端在线核查驾驶证信息。

办理交管业务时,驾驶人可出示电子驾驶证办理车驾管、处理交通违法、处理交通事故等业务,无需再提交纸质驾驶证,但有需要扣留驾驶证情形的,仍需要出示纸质驾驶证。

保险理赔、租赁车辆、职业招聘时,驾驶人可出示电子驾驶证,相关单位在线核验驾驶资质。详细>>>

青岛这场雨下得多大?23座水库“吃水”2413万方

8月30日6时至9月1日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83.5毫米,最大点崂山区泉心河水库239.0毫米;各区市平均降水量分别为:崂山106.4毫米,平度95.7毫米,莱西93.0毫米,即墨86.7毫米,城阳80.1毫米,胶州78.4毫米,市区65.8毫米,西海岸58.5毫米。今年以来全市累计降水量580.7毫米,比去年同期少297.6毫米,比历年同期多36.7毫米;入汛以来全市累计降水量388.8毫米,比去年同期少285.0毫米,比历年同期少36.0毫米。详细>>>

山东高校唯一!青科大两名教师获国家高级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

民政部完成国家高级社会工作师首次评审工作,全国共产生120名高级社会工作师,其中山东省6人获评,青岛科技大学徐从德、李亚妮两名老师拿到了“沉甸甸”的国家高级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青岛科技大学成为山东省唯一一所拥有国家高级社会工作师的高校。详细>>>

云南省9月1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据云南省卫健委网站消息,9月1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7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例。

截至9月1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230例(本土19例,境外输入211例)、无症状感染者39例(本土1例、境外输入38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医学观察。详细>>>

教育部:各地落实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不低于公务员承诺

据介绍,2020年,督促落实“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以下简称“不低于”)被作为当年教育督导的“一号工程”。全国2846个区县均正式承诺实现“不低于”目标,这是自义务教育法、教师法颁布实施以来,在预算安排环节,全国所有区县均实现“不低于”目标。详细>>>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东方瑞士”牵手“东方之珠” 沿着“一带一路” 青港演绎新时代“双城故事”

2021-09-02    青报观象山

北京传来消息:这一全球独角兽盛会将再度在青岛举行

2021-09-02    青报观象山

【青青岛观察】建设“双莱”一体化发展先行区 突破莱西攻势再发力

2021-09-02    青岛新闻网

民生在线·图解|为山头公园添“文化味” 一山一策 突出特色

2021-09-02    青岛新闻网

@青岛人 趁2日和3日“好天” 抓紧洗洗晒晒 因为下一场雨就在……

2021-09-02    观海新闻、青岛气象

青岛时间|青岛开海了 海鲜要上岸了!买海货时这些称呼你一定要懂!

2021-09-02    青岛新闻网

“独角兽”云集!2021第三届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将在青举办

2021-09-02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3680艘渔船抢“鲜”“第一网”

2021-09-02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