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琴岛通这两个人工客服网点停业 部分网点调整营业时间

2021-07-06 15:4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丁淑华)记者从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自2021年7月12日起,琴岛通人工客服网点作息调整及部分人工客服网点停业。伊春路琴岛通人工客服网点和山东路琴岛通人工客服网点停止营业,市民可选择到就近的错埠岭人工客服网点(辽阳西路85-4号,新业广场对面)及宁夏路人工客服网点(宁夏路146号,26路公交车总站)办理业务。

西海岸新区武夷山路、即墨区鹤山路、平度市常州路人工客服网点作息时间不变,其余人工客服网点作息时间调整,工作日:8:00-17:00;双休日:8:00-16:00;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调休日按双休日时间执行)。

另外,使用带有NFC功能安卓手机的客户还可下载“琴岛通”APP或“便捷青岛”APP,在线办理琴岛通卡充值、扫码乘车、学生卡及无偿献血荣誉卡申领、开具电子发票、查询实时公交等业务;也可通过地铁站、琴岛通自助售卡充值网点的“琴岛通售卡充值自助一体机”办理琴岛通普通卡购卡及所有琴岛通卡充值、余额查询等业务;还可到社区服务中心、青岛农商银行网点、光大银行网点、招商银行网点、邮政网点、友客便利店、可好便利店、7-11便利店,使用琴岛通自助设备进行充值、余额查询。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从山头到楼院……青岛重点领域城市治理有了“路线图”和“时间表”!

2021-07-06    青岛日报

增加对单元出入口的同步改造要求等,青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再立新规

2021-07-0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幼儿园应确保教职工全员持证上岗,园内监控保存不少于30日

2021-07-0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黄海观澜|青岛名列“吸才榜”前茅!你不负青春,城市定将不负卿……

2021-07-06    青岛新闻网

中国女篮出征东京奥运会12人名单正式确定,青岛姑娘王思雨顺利入选

2021-07-0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完成2021年上半年深海调查任务,“海洋地质九号”科考船返航青岛

2021-07-0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山东省政府批复同意6家省实验室建设方案,青岛新能源省实验室在列

2021-07-06    山东省政府网站

青岛倾力打造全球创投风投中心

2021-07-06    新华社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