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小轿车高速上侧翻 公交司机、乘客、车主上演一分钟救援

2021-05-27 19:38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丁淑华)5月26日下午,在青岛西海岸新区G204国道石灰窑村路段,一辆白色轿车突然撞上护栏发生侧翻,车辆损坏十分严重,路过的公交车司机与私家车车主发现后,纷纷停车跑向事故发生地,仅用一分钟的时间帮助事故车辆内的三人离开车辆,远离危险。

事情发生在5月26日13:14左右,真情巴士K20路公交车驾驶员马宝玉正驾驶着鲁B11830D号车发往青岛西站。马宝玉驾驶车辆行至石灰窑村附近时,突然发现对向方向的一辆白色私家车撞上道路中间护栏发生侧翻,车辆受到严重撞击,情况十分危急。马宝玉担心私家车主的安全,立刻准备停车上前查看。此时,下班路上的K19路公交车驾驶员田军也目睹了事故的发生,他马上从对向车道越过护栏飞速跑到马宝玉的车旁,向马宝玉说明了情况后,寻求工具准备救人。

见状,田军与马宝玉两人拿着检车锤跑到了事故车旁,公交车上的两位乘客也下车上前帮忙。这时,一位事故车内的乘客已经从车内爬出,田军与马宝玉赶紧上前查看情况,好在事故车辆人员都没有受外伤,两人一起帮助车内的二人从车内爬了出来,解除了危险。

由于车辆损坏严重,田军与马宝玉担心车辆会发生自燃等危险情况,两人将车主三人疏散到了安全地带。马宝玉又返回事故现场,拿出三角警示牌放置在距离事故现场100米左右的道路上,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的帮助……”车主不停向大家道谢。再次确认事故车主三人身体无碍,嘱咐车主赶紧报交警处理时候后,大家纷纷返回上车,马宝玉也回到公交车上继续执行营运任务了。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李猛任山东省副省长

2021-05-27    大众日报

曝光片开场,触目惊心,辣味十足!这场调度会让关键少数“坐不住”!

2021-05-27    青报观象山

“将青岛列为向北上第一城!”上海企业家“组团”走进青岛

2021-05-27    青报观象山

青岛市崂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锋6月1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1-05-27    青岛新闻网

什么时候到站一目了然!地铁1号线列车也有这个功能了

2021-05-27    青岛新闻网

最美水果季来了 青岛正大力整治影响市容违法行为

2021-05-27    青岛新闻网

花开西海岸!“赏花经济”激活西海岸新区旅游消费

2021-05-27    青岛新闻网

30余名上海企业家"组团"来青岛 11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2021-05-27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