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终止一切合作!青岛小哥黄子韬发表最“刚”解约声明!

2021-03-26 09:29    青岛日报

H&M等品牌抵制新疆棉事件

引发广泛声讨和抵制浪潮

24日开始,

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

接连下架H&M产品。

那么青岛线下门店的情况如何呢?

25日上午,青报君来到位于凯德MALL的H&M门店探访,商场刚开门,H&M门店两层空无一人,最后青报君在一楼收银台找到一位正在整理衣架的店员,当问及门店是否正常运行,店员表示“无法回答任何相关问题”

中午12点,青报君又来到位于山东路一家商场的H&M门店,正是午休时间,偌大的店里只有五六名顾客,平时排起长龙的试衣间也空无一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尚未接到后续任何通知,目前正常营业。“H&M拒用新疆棉花,现在全网抵制了。”两名逛商场的年轻人站在门口讨论了几句,又匆匆走开。

晚上7时,青报君再次来到山东路一家商场的H&M门店门口,可以明显看到来往的人流量大了起来,但很多都是站在门口往店里张望,“真的冷清了!”其中一位女生惊呼。她告诉青报君,自己已经从网上看到消息,进店的原因就是看看是不是“真的变冷清了”,并表示自己“只逛不买”。不仅是她,青报君看到,不少顾客都驻足和同伴说起此次事件,随即走开。比起旁边几家服装店,店里顾客数量明显少了很多。

终止合作!热搜的格式整整齐齐

青岛小哥黄子韬及其团队发表

最“刚”的解约声明

随着各界艺人纷纷与“抹黑新疆棉花”品牌方解约,黄子韬及其团队作出了一个更为独特的选择。

3月25日晚间,@黄子韬ZTAO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BCI组织造谣抹黑新疆棉花事件发生后,团队已第一时间与黄子韬代言品牌“Lacoste鳄鱼”核实确认,并于24日晚间收到了对方“未发过对外声明禁用新疆棉”的回复。

此外,黄子韬团队多次要求品牌方就“品牌从未禁用新疆棉”在全球范围内作出公开声明,但对方并未表态。

基于此,黄子韬及团队决定从即日起终止与“Lacoste鳄鱼”品牌的一切合作。

上述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BCI组织针对我国新疆棉花造谣抹黑事件,团队第一时间与黄子韬先生代言品牌“Lacoste鳄鱼”就相关信息进行多次核实确认,并于24日19:09收到品牌方邮件明确答复,“经与总部确认,Lacoste未发过对外声明禁用新疆棉”,始确认黄子韬先生如期参与24日20:30的直播活动。

与此同时,黄子韬团队本着彼此尊重、信任的合作态度,多次明确要求品牌方就品牌从未禁用新疆棉相关事宜,在其全球所有社会平台进行正式的公开声明。但很遗憾,截至目前,品牌仍未作出表态。

基于此,黄子韬先生及黄子韬团队即日起终止与“Lacoste鳄鱼”品牌的一切合作!

捍卫国家尊严,坚决抵制任何抹黑和造谣中国的恶劣行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特此声明!

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5日

国货发声!这是一张支持新疆棉的大长图

昨天下午5点13分,@人民日报发布博文

中国的新疆棉花洁白无瑕,不容泼脏水,也不容污名化。李宁、安踏、特步、海澜之家等国货齐发声支持新疆棉。↓↓↓

外交部:

不允许一些外国人一边吃着中国的饭,

一边砸着中国的碗

商务部:

纯白无瑕的新疆棉花不容任何势力抹黑玷污

中消协:

严重伤害了中国消费者的感情

外交部发言人

宣布中方对英国有关人员和实体实施制裁

日前,英方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以所谓新疆人权问题为借口对中国有关个人和实体实施单边制裁,公然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损害中英关系。外交部负责人已召见英国驻华大使提出严正抗议,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中方决定对恶意传播谎言和虚假信息的英方9名人员和4个实体实施制裁,包括:图根哈特、邓肯—史密斯、奥布莱恩、奥尔顿、劳顿、加尼、肯尼迪、尼斯、芬利以及“中国研究小组”、保守党人权委员会、“维吾尔独立法庭”、埃塞克斯园大律师事务所。自即日起禁止有关人员及其直系家属入境(包括香港、澳门),冻结其在华财产,禁止中国公民及机构同其交易。中方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正告英方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否则,中方将做出进一步坚决的反应。

纯白无瑕的新疆棉花

不容任何势力抹黑玷污!

转发,支持!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在青开幕 青岛品牌联盟成立

2021-03-26    青岛新闻网

新老"金花"企业携手 共同发布《中国品牌青岛宣言》

2021-03-26    青岛新闻网

西海岸新区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马志广任区民政局局长

2021-03-26    黄岛人大

举办首届民宿节、开放魔方公园……“春色崂山”旅游季将上演近百项文旅活动

2021-03-26    青岛日报

江西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系此前境外输入病例的密接者

2021-03-26    央视网

北大名校落户青岛!就在这个区 学校还配建千平滑冰场

2021-03-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每年有近800人通过艺体特长进入高中,三年后去向如何?

2021-03-26    青岛日报

一个,两个,三个!高危产妇顺利产下三胞胎,幸福并蒙圈着,弟兄仨在妈妈肚子里挤在“套二房”

2021-03-26    青岛晚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