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在青开幕 青岛品牌联盟成立

2021-03-26 11:5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刘倩倩)3月26日,2021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暨“青岛制造”品牌发展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青岛品牌联盟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卞成,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齐建国共同为青岛品牌联盟揭牌。

青岛品牌联盟揭牌成立。

青岛企业一直注重品牌的建设和发展,无论从政府、行业组织以及各级主管单位都给予青岛企业的品牌建设很大帮助,在新的工业互联网发展浪潮来临之际,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青岛制造企业需要进一步形成合力,推进青岛工业制造业品牌的发展。

此次联盟成立,是在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青岛金花企业、新锐品牌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会团体等共同发起。

2021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暨“青岛制造”品牌发展大会开幕。

据悉,该联盟将搭建创新合作与对接平台,培育产业生态结构,营造充满活力、健康有序、合作共赢的互动交流氛围,构建应用牵引、跨界融合、开放共享的产业体系,推广青岛制造品牌,提升青岛制造品牌价值。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有序稳妥开展疫苗接种 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1-03-26    青岛日报

青岛多区市发布新冠疫苗预约接种通知

2021-03-26    青岛日报

最新!康复大学配套宿舍部分封顶 预计年内竣工交付

2021-03-26    青岛日报

“吃土”预警!新一轮沙尘天来袭,青岛这周末天气…

2021-03-26    青岛新闻网综合

西海岸新区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马志广任区民政局局长

2021-03-26    黄岛人大

青岛中考报名将于3月30日结束,这些事别忘了!

2021-03-26    青岛日报

中山公园樱花含苞待放!赏花请注意:禁止搭帐篷、使用无人机

2021-03-26    青岛新闻网

@司机朋友,青岛这一路段打通、增设信号灯

2021-03-26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