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房屋维修金代收银行增至13家 交存网点600余家

2020-12-07 09:3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青岛市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新系统于今天上午上线试运行。新系统上线后,房屋专项维修资金代收银行将由原先的7家调整为13家,可交存网点达到600余家,届时广大业主可自主选择银行网点交存,为业主交存提供便利条件。

结合新系统上线,市住建局还编印了《房屋专项维修资金服务指南》和《银行交存网点指南》等配套手册,为广大业主在房屋维修资金交存和使用上提供指导和帮助,全面提高我市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服务水平。

系统投入运行后,将为青岛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的全过程管理、高效率审批、精细化使用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下一步,市住建局还将进行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管理系统二期开发,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为业主提供网上便捷支付、扫码交款、电子票据及维修资金使用网上表决等服务功能。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新发展格局下,最大的潜力在乡村!“最强大脑”汇聚青岛,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2020-12-07    青报观象山

胶州疫情最新通报:截至12月7日7时,密接、密接的密接、一般接触者均为阴性

2020-12-07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详情通报!青岛市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

2020-12-07    健康山东

打造新地标!青岛这一片区有大动作!

2020-12-07    观海新闻/青岛日报

【青青岛观察】城阳用六个关键词迎接"双地铁时代"

2020-12-0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青岛市市立医院城市核酸检测基地项目拟于本月建成使用,机场这几条路新增4处抓拍

2020-12-07    青岛新闻网

2025年山东什么样?九个强省突破、七个前列…你的生活也要变!

2020-12-07    青岛新闻网

南极“探”气,北极“读”冰!2020青岛极地科考书写新纪录新传奇

2020-12-07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